C'est la vie
生命是一襲爬滿蝨子 華美的袍,放下一切和我一起環遊世界
韓國之旅的照片,可以點選側欄流浪版圖觀看

【其他】 我部落格的單篇文章人氣為何壞掉了?!
update:很好!我又從韓國回來惹!又是寫不完的遊記!累積800篇惹!

目前分類:保養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是我在說~這組化妝台聖誕限量刷具組 真的好美~~~
雖然PTT上有些人說覺得這組刷具的配色看起來很廉價,因為刷柄的藍綠色與桃紅色的刷毛,整體看起來太繽紛,所以覺得廉價;不過我個人實在很愛這個配色啊!美麗!!所以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組生火刷具!

化妝台的包裝筒也挺可愛的,雖然我實在不是走可愛風,但是點點我喜歡~XDD
IMG_0700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知道施巴是個老牌子,而我對這個品牌的印象停留在它的洗髮精和沐浴乳,我一直以為它只有這兩個產品XD

在我大概7、8歲左右,第一個有印象的沐浴乳就是施巴,那時好像台灣買不到(或者很貴?),老母每次去香港就會買回來,上面寫的都是看不懂英文,當年覺得它看起來很專業很厲害,加上當時老母告訴我,施巴的沐浴乳可以洗澡、洗臉、洗頭髮喔~

施巴最著名的就是標榜pH5.5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適合敏感肌膚。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皮膚每到換季就大過敏,所以家裡其實一直都有施巴的產品,是25ml的施巴潔膚露一整盒(現在還有大概10瓶左右)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算是今年生日___送的禮物,但我拖到現在才寫
我覺得我積欠的文章都要到101這麼高了~XD

巧克力按摩油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上次收到「Dr.Wu」自白肌面膜體驗後,緊接著又收到了自白肌保養體驗組~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要能測試出產品的真正效果,我效訪名人老鼠,在試用新產品的期間,停止了一切原本使用的保養產品,也停吃珍珠粉(平常也不過一兩週吃一次.....),我真是一個好認真的寫手啊~~~~~~歡迎大家找我試用啊(但我會誠實寫喔)XD

按推薦!(雖然我不知道能幹麻)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些日子收到blogAD寄來的試用品,整個是心花怒放!
我拿到的是【自白肌面膜】,但我更想用【黃金魚子潤澤面膜】,光聽到名字就覺得有厲害到!XD

覺得不錯就順便幫我推一下,按【我要推薦】即可,自由心證~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由於我得了一種,看到機能襪或塑腿襪不買就會幻想小腿瘋狂變粗的病
於是,這次老母去日本,我特別拜託幫我帶回來了一雙日本狂銷的機能襪


就如同我第一句開頭,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兩個禮拜前接下纖Q的試吃,大家都覺得我就已經很瘦了,還想減肥太過分,其實真的不是我想減肥,是因為它實在太好吃了!!!哈哈哈

拿到纖Q是我剛到新公司的第三、四天,我好怕別人覺得我一定是個購物狂,才到公司沒幾天,就來了一箱大包裹.....真是冤望啊大人!QQ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去年冬天有天逛藥妝店,剛好看到豆乳隔離霜,想到在前公司有次我去日本,空姐托我幫他買豆乳的化妝水跟乳液,說是很好用,但當時台灣買不太到,於是我對豆乳系列產品的印象,就只有來自空姐,那天就想說,既然空姐這麼捧場想必不錯用,於是我就買了,結果到今年才開始用。



豆乳是來自日本,最新研發的產品,豆乳含豐富大豆異黃銅素,具有極佳的保濕效果,讓肌膚變得更柔嫩細緻有彈性,給肌膚最滋潤的呵護。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一篇犧牲很大的文章,但因為實在很有趣所以還是決定公諸於世。
前些日子我一位千拜託、萬拜託我她不願意公開她的姓名在網路上的友人,(以下稱為不願具名的『X小姐』),買了達人診所一套#@$%$%#(消音)的課程(這樣夠保護了吧!XD)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前兩天,名人老鼠分了我倩碧的可愛試用品,商品是CLINIQUE 3Steps,倩碧三步驟


雖然只是個試用品,但外包裝真的是可愛極了!


外包裝大概是個B5大小的資料夾鏈袋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兩週拿到了安耐曬的試用品~
當時心裡不經響起了快樂的聖誕節音樂~
心裡的OS是
終於讓我等到你了吧!!!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MAJOLICA MAJORCA,屬於資生堂旗下的開架式化妝品牌,以其"神秘、魔幻"為品牌精神(說穿了就是日本人仿ANNA SUI所生出的新商品啦),以「強烈自我表達意識的15-24歲族群」為主要目標族群。


【戀愛魔鏡】這個系列商品以“立刻看到效果“為研發重點,主軸圍繞在愛情上,認為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面"魔鏡",只要有真愛降臨,便可心想事成,讓自己成為最美麗的女人!
也就是“只要你真心相信你就可以!“,可惜“只要你真心相信你就可以!“以及“真愛“這兩件事在我眼中都是 bull.s.h.x.t.之論~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空姐大約兩個月沒有日本過夜班,所以這次去日本我自己也帶了不少東西回來
包含夢想中的美肌一族,沒有買很多只是買了一點體驗用,現在挺後悔的

美肌一族的入浴劑大約合台幣61塊,但它實在是太極品了!!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美肌一族面膜是最近非常紅的一款面膜,據說日本也是搶購到缺貨 雖然評價高到不行,可是畢竟一片面膜就要150~190的價格,頗讓人不敢恭維....

只是...沒想到美肌一族面膜的開始居然是一篇連載漫畫!
日本美肌一族出書相關報導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首先先感謝一下植村秀讓我拿到了試用,拿到的當時還滿高興的
其實產品到手的隔天早上我就開始試用,不過一直沒有寫心得
因為我想多試用幾天,才能了解產品的狀況

我看平面廣告的感覺,一直以為是質感類似像cream的泡沫,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