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收到「Dr.Wu」自白肌面膜體驗後,緊接著又收到了自白肌保養體驗組~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要能測試出產品的真正效果,我效訪名人老鼠,在試用新產品的期間,停止了一切原本使用的保養產品,也停吃珍珠粉(平常也不過一兩週吃一次.....),我真是一個好認真的寫手啊~~~~~~歡迎大家找我試用啊(但我會誠實寫喔)XD

按推薦!(雖然我不知道能幹麻)


先來看一下自白肌保養組的官方圖片


我收到的體驗組







外盒上有標示著清楚的使用程序


內含:美白潔顏露25ml + 美白保濕導入液6ml + 美白精華液3ml
包裝還滿可愛的我覺得~體驗組好適合旅行用~


我的膚質狀況:
混合性偏乾、敏感容易長粉刺

我大約已經試用了一週,剛好再收到產品前幾天我開始因為天氣的變換,皮膚正在過敏.....

美白潔顏露


質地是透明有點像膠狀,但不是很黏稠的那種


因為我開相機的時間,加上一隻手拍有點不穩,拍到清楚的照片時,泡泡已經變少了....請見諒
起泡的狀況ok,剛起泡的時候泡泡算是還真的滿綿密的(約一元硬幣量就可以洗一張臉)


美白潔顏露成份與功效
產品功效 清透淨白
⊙藉由來自法國西南部布列塔尼省專屬植物「海茴香」中所萃取的CIC2(深海植物褐藻精華)成分,能維持皮膚健康和加強皮膚保護,並滲入肌膚改善膚色不均勻現象,並加強抗氧化力,調理角質代謝,促進皮膚更新,有助於抗老化、修護等功能,提升肌膚白皙淨透感。
⊙並添加STAY-C®50(維他命c衍生物),減緩及淡化已形成之黑色素和斑點,並滲入肌膚改善黑色素、斑點及膚色不均勻現象,針對黑色素的形成有效達到抵禦、抑制、還原之作用,幫助暗沉肌膚達到最佳美白效果,維持肌膚光澤與彈性。
⊙含維他命B3的特殊科技,能使肌膚明亮的效果。
溫和紓緩
⊙添加黃瓜、甘草萃取液,具保濕、滋潤及舒緩作用,降低肌膚乾燥情形和不適感,同時鎖住水分不流失,由內而外持續作用,肌膚柔嫩潔白清透無瑕。
⊙運用γ-PGA成分,有助於皮膚保濕、濕潤的效果,可幫助皮膚增加水的含量,防止肌膚水分流失和皺紋。
⊙且含有金縷梅水收斂成分,賦予肌膚代謝更新。
細緻泡沫
利用溫和綿密富有彈力的泡沫和肌膚接觸,深層清潔毛孔內的髒汙和雜質,帶走暗沉角質,達到水嫩亮白效果;且泡沫的慕斯質地容易洗淨,讓肌膚散發清新透亮光采。


美白潔顏露使用心得:
我個人覺得還好,剛洗完後,臉真的有瞬間白皙透亮
但是因為它洗起來臉有一種滑滑的感覺,我總覺得好像洗不乾淨(但其實已經洗乾淨了)~總之我個人不太習慣這種的潔面露

洗淨的效果我覺得還好,沒有感覺能把毛孔中的髒污去乾淨,因為有騎車,鼻頭的毛孔中似乎還是有一點點黑頭,比一般開架的洗面乳要洗的乾淨很多~
但跟我原本使用的相比下就還好(之前用的是LUSH的蜂蜜香皂-請看名人老鼠的恐怖勸敗文

使用了七天,其中有兩天我有過敏的症狀,鼻子以下的皮膚微微泛紅輕微的刺痛
因為不是每一次使用都有引起過敏,所以可能跟當天的皮膚狀況有關....但確定我會過敏
另外就是因為我膚質算是混合偏乾,洗完後,額頭部份有些微緊繃感(特別是過敏的那兩天),需要盡快上第二道保養,建議適合中性膚質與油性膚質或者夏天使用


美白保濕導入液
質地是半透明水乳狀的微乳化劑,很好推開~吸收速度快



美白精華液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很好推,超快速吸收


美白保濕導入液、精華液使用心得:
後面兩道我都是一起接著用,兩個的吸收速度都非常快,因為吸收快所以也不會有太多黏膩感~
第一天使用後的隔天,再左臉頰長了一顆小粉刺,可能是皮膚不太習慣,後來就好了~

保溼效果我覺得ok,以我的膚質加上最近天氣冷,似乎有點不太夠(使用的這週我沒有敷任何面膜)
他們的面膜保溼效果比較好,我覺得如果搭配面膜使用,在加一道鎖水的保養品,效果應該會更好

美白的部份,因為只有使用一週,整體的美白效果不太明顯,但臉上有一些較淺層的痘疤確實明顯淡了不少!!
我覺得這組產品可以長期觀察(但體驗組已經要用完了~XD)


以上~打完收工!


按推薦!(雖然我不知道能幹麻)


「White Formula自白肌」極淨美白系列
添加來自法國西南部布列塔尼省專屬植物「海茴香」中所萃取的CIC2(深海植物褐藻精華)成分,能維持皮膚健康和加強皮膚保護,加強抗氧化力,調理角質代謝,促進皮膚更新,有助於抗老化、修護等功能。以及STAY-C®50(維他命c衍生物),減緩及淡化已形成之黑色素和斑點,並滲入肌膚改善黑色素、斑點及膚色不均勻現象,針對黑色素的形成有效達到抵禦、抑制、還原之作用;透過美白與多種植萃成分的優異效果,加強有效成分滲透力,幫助暗沉肌膚重新甦醒與恢復白皙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