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冬天有天逛藥妝店,剛好看到豆乳隔離霜,想到在前公司有次我去日本,空姐托我幫他買豆乳的化妝水跟乳液,說是很好用,但當時台灣買不太到,於是我對豆乳系列產品的印象,就只有來自空姐,那天就想說,既然空姐這麼捧場想必不錯用,於是我就買了,結果到今年才開始用。



豆乳是來自日本,最新研發的產品,豆乳含豐富大豆異黃銅素,具有極佳的保濕效果,讓肌膚變得更柔嫩細緻有彈性,給肌膚最滋潤的呵護。
完全植物配方,無香料無色、不含礦物,不過敏、不油膩,不刺激妳的肌膚。
UV防曬效果 SPF19‧PA++ ,無添加紫外線吸收劑,有效隔離紫外線及彩妝。

我長了27年,其實到前年才開始注意身體防曬,到今年才開始注重臉部保養,敷臉跟去角質約莫是一個月一次,即使會去做臉也不過是大約一季去一次,說真的其實是去做心安的。

今年我居然突然頓悟,於是我開始聽醫生的,不論上不上妝,只要要出門就一定要記得要上隔離霜,空氣中含有很多的化學物質與灰塵,隔離霜可以減少這些髒東西吸附在毛細孔裡形成黑頭粉刺的機率。於是我每天都是起床洗臉後先擦化妝水,然後擦保溼,擦完後就上隔離霜,在上防曬然後就可以出門了~

R0015760.JPG

R0015761.JPG

豆乳隔離霜它不會像乳霜那樣有厚重感,也不像有些乳液會有油膩感,整個擦起來我覺得還算滿清爽,延展性很高非常好推開!而且擦完豆乳隔離霜,肌膚有一種水嫩的感覺,很溫和舒適~

至於它保溼的部份,我一直到快要用完才注意到它的保溼效果,因為每天都有擦,我又很遲鈍很不容易注意到效果,結果有幾天因為快用完了,我就沒有上隔離,於是那幾天一到中午就開始出油!

測試了幾次後真的很明顯!我只要早上有擦豆乳隔離霜就不太會出油,只要沒有擦,當天下午就會開始出油的很嚴重~於是!我就立即去補貨!

因為現在這一款不太容易買的到,所以一次買了兩條!原本那一條擠不出來後就被剪開了,剪開後又用了快一週~
R0015754.JPG

看我用到都到底了~就知道有多好用!
R0015758.JPG

不過即使有擦隔離霜,清潔還是要作好耶~不要覺得擦了隔離霜皮膚就會好就不用心洗臉了~


btw.因為豆乳隔離霜實在太好用了,於是我就買了豆乳新版的臉部防曬乳和美容液,如果用了之後我沒有懶惰的話就再來介紹~

豆乳臉部防曬乳
豆乳含豊富大豆異黃酮素,類似女性所需的賀爾蒙成份,能補足缺乏彈性肌需要的水份及酵素,能增加膚質的彈力,迅速提升保濕度,使膚質變得柔嫩有彈性,新加入嫩白成分熊果素配合,系數29+++ 嫩白同時防護,隔絕紫外線、髒空氣,預防斑點、雀斑生成,讓膚質同時達到隔離、防護、嫩白、滋潤彈力美肌。

豆乳美容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