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
生命是一襲爬滿蝨子 華美的袍,放下一切和我一起環遊世界
韓國之旅的照片,可以點選側欄流浪版圖觀看

【其他】 我部落格的單篇文章人氣為何壞掉了?!
update:很好!我又從韓國回來惹!又是寫不完的遊記!累積800篇惹!

目前分類:∥ 我要脫離諧星路線∥ (6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手機遺失或者摔手機、手機掉水裡總是難免,越貴重的手機通常越是會小心避免這類的情形發生
一個人可以讓iphone經歷各種死亡方式真的是不容易....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江x1的阿鳳死亡史
螢幕快照 2012-05-06 下午5.01.06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跟miga心血來潮的決定回母校一遊,預計是想拍19歲那年,我們兩在西松國小拍的照片,10年後一模一樣再一次

由於是平日,學校裡有學生,警衛不給我們進去
最後只好使出假扮遊子歸國招式,
我很不要臉的說出了“不好意思...那我們何時可以進去呢?我剛從國外回來很想回母校看一看“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一但過了一個時間點就會突然亢奮
前幾天晚上我因為工作到三更半夜,突然發瘋就開始了

怒比老鼠會之“你今天金魚了嗎?!“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血型and性格的真實實驗!

這真是太神奇了桀克!
整個是把我給笑死了~~也太寫實了吧!!!XD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繼去年三太子與open醬尬舞之後
三太子又再度走在流行的潮流
至少我確定三太子比某自以為帥的人要飛炫多了~~XD

三太子有多飛炫?!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雖然sheha那可以把手指扳到180度貼在手背上的特異功能讓人已經很不蘇湖
蘇丸也不甘示弱,果然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不蘇湖指數破表!大勝sheha!


挑戰者:蘇丸!(堅持不想露臉作我連拍技model的蘇丸)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不知道曾幾何時三太子開始跳電音,於是阿舜叫我寫一篇介紹台客舞的由來,想想最近除了遊記好像沒有新題材寫,所以就決定那就寫一下介紹好了~XD

我有編過啦啦隊的舞、new jazz、hip hop,剛好因為大學時突然流行起Para Para Dance,所以大二的時候要帶大一新生,活動組請我編一支Para Para Dance在迎新宿營營火晚會,以及當作早上的晨操跳....,然後以前常跟dancer混在一起的時候,一個朋友教了我house跟candywalk,另外因為當時很常參加他們的battle,所以還偷偷跟他們學了戰鬥舞的POSE(pose而已~XD),總而言之這輩子倒是還沒試過台客舞~感覺好酷喔!XD

我覺得其實台客舞就是台灣的Para Para,跟日本的Para Para Dance是一樣的道理啊~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在NY bagel打牌也真是一絕
在此必須要聲明,NY bagel是不能玩紙牌類遊戲的!至於是否能玩跳棋和象棋這點就不得而知,因為他只有來跟我們說不能玩紙牌遊戲~

茶街已經不是我們年齡適合的地方,所以只能選擇NY,詩涵很壞心的帶了畫臉的蠟筆,不過畫臉總比大冒險好吧~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從進了這個產業後,就開始逐年減少party time,也開始沒有參加一年只有一次的halloween party....

今年!Halloween不無聊!!

為了裝扮,大家實在很卯足全力,雖然有獎金,大家其實在乎的不是金錢而是參與的過程(畢竟獎金不過幾百塊~XD)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Happy Halloween!!角色介紹(上)
萬鬼齊發拍立得系列

舉槍自盡的警察/嗜血印地安人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老鼠的口頭禪是【如果....就好了....】
例如:
“哇~你的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喔~如果有人願意幫我買早餐就好了~“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大家都累了....
因為我強迫大家,害大家都淪陷了....


於是....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雖然現實的小歪八最喜歡的是怒比姊姊
因為怒比姊姊一直都對現實的小歪八很好


證據一,影片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8年坎城網路廣告獎

雖然這篇文章中,介紹的是2008年坎城網路廣告獎
可我實在很難把注意力放在研究他所介紹的重點上......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重新玩美版的動物之森
之前玩日文漢化版
果然還是美版比較好玩,至少動物的信件看的懂,說的話也比較容易理解
而且美版的動物比較大方,常常送禮物給我
河裡的稀有魚種出現的機率也比較高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一直都無法理解oreilly這系列的書,為什麼喜歡用動物當成封面


===============================
歪八的解釋: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經過第一局的beta版以及第二局的open beta版之後
經過各遊戲者反應,bug應該差不多都整理完了

警告:
1.遊戲只是促進辦公室同仁熱絡以及減緩工作壓力,請不要過分投入公報私仇!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從隔壁的商周媽媽搬回去換了美麗佳人(通常簡稱美佳)入住後
辛苦挺著肚子的媽媽不見了
再廁所討論七年級生有多討厭的女士們也不見了
換來了造型時尚的正妹和有形有款的獨立女性
態度也親切多了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家的貓越來越多奇怪的睡姿也越來越多....老實說momo也都很怪異
可是黑貓拍起來總是黑嘛嘛一片看不出什麼來.....

Cash:媽媽在睡覺那我也睡一下~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sh: 為何我要穿成這樣
老母:阿KK好帥喔~


Ruby:阿K笑一個~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