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收到blogAD寄來的試用品,整個是心花怒放!
我拿到的是【自白肌面膜】,但我更想用【黃金魚子潤澤面膜】,光聽到名字就覺得有厲害到!XD

覺得不錯就順便幫我推一下,按【我要推薦】即可,自由心證~


【自白肌面膜】全名是“自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
榮獲FG市調大隊【特優】評鑑商品報告內容
看試用報告

我的膚質狀況:
混合性偏乾、敏感容易長粉刺

先來看一下包裝~
沒有很特別,就是有一種很日本的fu,感覺好像敷了真的很白~XD



但!!其中令我激賞的是這個!!
包裝盒的開口處!Seeeeeeeeeeeee!!!!

我常常有開包裝盒的困擾,不知道到底是指甲長還是手笨還是包裝不精細,總之我有開包裝盒障礙,這樣的開口設計,讓打開包裝盒輕鬆簡單!整個有學習到日本人在包裝上的細心!看到這一點我就要給十個大拇指!!XD

一盒是三個裝,內裝也很白嫩嫩~XD


單片面膜背面有產品資訊這點非常好!這是小事情,但我覺得真的很重要!

我習慣買了面膜後就取出內裝丟掉包裝盒(包裝盒佔空間),所以我很在意取出的單片面膜後面有沒有品名、成份、其他資訊等,現在有很多面膜單片可能為了省印刷成本,背面都沒有附上相關資訊,有時候面膜放久了要拿來敷時,都會忘記這個面膜到底是有哪些成份和功效.....

這兩年流行光療作臉、雷射作臉之類的,術後醫生都會交代有某些成份的面膜是不能使用的,這時候要是大家都丟了外包裝盒,家裡的單片面膜後面沒有成份、功效資訊,不是很害死人?所以看似平凡的事情也是非常重要的!


打開包裝取出面膜時我有嚇到,非常厚!


總共是三層


第一層取下後也是很多的精華液


手上都是


面膜是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說簡單點就是有點像是曾經很流行的類真皮型的面膜


很厚喔~


我並沒有拍敷再臉上的樣子,因為我跟名人老鼠一樣很低調(其實是因為拍敷臉看實在看起來太蠢了...我無法克服心裡障礙XD)

不過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服貼,更重要的是也不會滑落,不會滑落這點非常好!給十萬個大拇指!
我覺得這種類真皮面膜,最讓人困擾的就是“往下滑“,非得要躺的好好的....,這樣就不能看電視跟打電腦了!那怎麼行!!但這款面膜不但整個服貼臉也完全不滑落,非常值得嘉許!

敷臉的過程中,我習慣把包裝裡的精華液倒出來,不要浪費可以當保養品擦~
這款【自白肌面膜】倒出來約莫有1cm的量,算是非常優秀!三片敷完後,也多了半瓶精華液XD(瓶身大小:無印良品的低過敏保溼化妝水的瓶子,請自行前往無印良品參考)


面膜通常以15~20分鐘為限(不然會倒吸請務必注意),較好的材質則可以敷到30分鐘,這一款面膜包裝上就有寫,可以敷30分鐘,我敷完要取下時,面膜整個都變超薄的!差好多!!好有趣~~


【White Formula自白肌】主要針對美白、緊緻、潤澤、修護,保濕、舒緩
我個人使用的感覺,敷完的隔天早上,臉上的夜晚出油狀況有明顯改善,美白的部份沒有特別大的感受,但是有感受到修護、保濕、舒緩這三點,我個人覺得以這三點來講還滿明顯,敷完後的皮膚感覺很沒有“負擔“,臉部皮膚有一種很像按摩過的放鬆感覺



總結來說,【自白肌面膜】的體驗很ok~
我的膚質狀況:
混合性偏乾、敏感容易長粉刺
使用後,沒有刺激感、沒有長粉刺、因為皮膚乾躁的出油狀況改善(敷後隔天)

我另外非常想嘗試該品牌的"羽絨棉面膜",據說是開架式中最薄的,而且“羽絨棉“整個聽起來就是似乎非常厲害!


【我要推薦】即可,自由心證~



產品說明:
高效低敏方程式 自然擁有白皙的肌膚
『White Formula自白肌』來自於一個簡單的想法,「以超值的價格,擁有醫美等級保養品」,希望愛美的女性都能使用安全無負擔的保養品,回復肌膚原有的光彩;解決肌膚的煩惱症狀,自然擁有白皙的肌膚。

運用醫學美容生化科技配方和植萃精華,搭配植物萃取保溼舒緩成分,來達到美白、緊緻、潤澤、修護,保濕、舒緩的完整效果,並利用特殊面膜材質和劑型,讓有效成分能更完整的釋放導入於肌膚,讓完美效果加倍呈現,以「恢復肌膚健康及美麗的保養品」為訴求,致力研發出最好的美容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