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大約兩個月沒有日本過夜班,所以這次去日本我自己也帶了不少東西回來
包含夢想中的美肌一族,沒有買很多只是買了一點體驗用,現在挺後悔的

美肌一族的入浴劑大約合台幣61塊,但它實在是太極品了!!

我買了兩包美肌紗羅-玫瑰香白金保濕沐浴湯
味道並不濃郁而是淡淡的玫瑰清香,而沐浴湯本身就像是高級的精華液,一點都不誇張!





*湯的色澤:牛奶乳白色。
*含有白金膠體,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給肌膚滑嫩。
*帶有玫瑰香味,華麗的享受。



其實湯本身當然不是濃稠狀,但是我把粉末倒在身上淋上水後,就好像牛奶乳液一樣散開,真的是像乳液一樣!
超級滑順,像是泡在高級的精華液裡,保溼效果也是感覺上非常好~
我非常非常喜歡泡澡,買過很多種泡澡的入浴劑,還沒有這麼令人感動過,實在讓人捨不得起身的一個入浴劑


不過日本人真的很妙,玫瑰香白金保濕沐浴湯是它的正常名字,但它行銷上使用的文案很聳動,叫做《決戰前夕戀愛薔薇閃耀之卷》,在包裝上也寫上紗羅的最愛,在戀愛決戰前夜使用!

下面還有一排小字寫『*注意』,我本來以為是什麼注意事項,但也是再三提醒你是『戀愛決戰前夜使用!』之類的文字~我想日本女生八成很吃這一套......


我泡完起身後,感覺倒皮膚整個吸收,我特別在泡澡前很努力用空姐幫我買的ruru去角質,所以感覺吸收特別好,可能是心裡作用XD


不過真的就像是不需要在擦乳液一樣,皮膚非常滑順好像剛剛是根本泡在乳液裡似的,還帶有一點點很清淡的玫瑰香,而且皮膚非常有光澤,整個都樂了起來


我覺得男生可以考慮買這個送給女朋友,女人用了也開心,而且最後享用到的不就也正是你們這些混蛋XD,如果我是男人我就會不要臉的送給女朋友~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在日本逛藥妝店時其中有一家,它剛好有賣美肌一族面膜+美肌一族漫畫,據說是限定版?日本人真的好愛搞限定這回事....,但我還是買了反正價錢一樣


它真的有漫畫噎,好神經病喔~~他們的行銷手法真他媽的好屌!









真的好high喔~下次空姐去日本,我要記得請她多幫我買幾包

延伸閱讀不如歸去-美肌一族漫畫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