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犧牲很大的文章,但因為實在很有趣所以還是決定公諸於世。
前些日子我一位千拜託、萬拜託我她不願意公開她的姓名在網路上的友人,(以下稱為不願具名的『X小姐』),買了達人診所一套#@$%$%#(消音)的課程(這樣夠保護了吧!XD)



診所的入口左手邊


櫃台



老實說跟我想像中的診所不太一樣,現在診所怎麼弄的好像是要作SPA似的
R0014901.JPG

漂亮的燈飾
R0014902.JPG

R0014905.JPG

我在網路上其實找不太到關於達人診所的評論,不過因為她說她很明顯的感覺到她的課程狀況不錯,最近皮膚真的很差一直長荳荳所以我陪她去作課程時,也順便作個臉

很一般的診療床,因為不是去一般作SPA的所以當然不用換衣服,東西則可以放在籃子裡面~
R0014906.JPG


產品也不像一般在做臉的地方看到的那種很厲害或者至少是很儉約精緻的包裝,而是一堆看起來很像白膠的東西,說真的還滿嚇人的
R0014909.JPG


不知道是什麼機器
R0014910.JPG


大家都在同一間,不過當然可以有簾子隔起來避免不認識的尷尬,因為我們是一起的,所以就用不到簾子了
R0014911.JPG


一般作臉通常都會先用蒸汽蒸臉,目的是為了要讓毛細孔張開以便清粉刺,可是這家診所卻沒有使用蒸汽,老實說一開始我還滿擔心的,不過等到整個弄完我覺得真是厲害~

以下開始就是大犧牲的照片!心臟不好的人建議不要觀看!XD

達人診所使用的是「光療法」,利用生物刺激原理,採用低能量光線來達到效果,所以在清完粉刺後,使用了『藍光』取代平常作臉的冰敷鎮定。

因為我先看到了『X小姐』今天的療程也有光療,看到的當下我就決定要拍照了!XD
超酷的啊!但是我也太沒有下巴了吧!


根據醫生的說法,『藍光』主要針對引起青春痘的元兇--痤瘡桿菌,作為殺菌消炎光源,殺菌能力可以阻絕因細菌感染造成的局部紅腫發炎等問題


我是外星人來的吧!


太酷了啊!


因為他會給眼罩,那個眼罩其實是看得到的,但非常濾光,就像太陽眼鏡一樣~
(os:你好!我是木乃伊!)



藍光做完之後,就像一般作臉一樣,會作保溼的動作,但是這邊的保溼超棒的,我覺得比外面作臉的更好,因為給你塗超多暴多的保溼劑,好像不用錢似的,然後再用美容儀作導入~


我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接著他們拿來了超級保溼的類真皮面膜,精華液多到可以擦全身,接著敷上去後開始使用『紅光』


讓我想起絕命終結站3(Final Destination)裡面的日曬機!



我果然是厚唇QQ


醫生說『紅光』主要是剌激細胞作用,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油脂分泌,所以可以加速皮膚吸收這些保溼劑和面膜的精華,也可以加速那些尚未成熟的荳荳加速成形(但是我的下巴妳到底在哪裡?!)


兩個光療大約各20分鐘,我其實躺的非常痛苦,我是非常無法『正躺』的人,所以我都很少去作臉,平常作臉我還會偷偷趁美容師出去後就側躺,可是光療過程完全無法側躺啊,好不容易結束後,躺的如此痛苦果然不是白費的!

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以前每次做完臉都一定會紅腫,臉上刺痛紅腫真的是每次都會,有時候還會紅腫個兩三天,可是這次沒有使用蒸汽先蒸開毛孔,然後初次體驗光療,做完整個皮膚好光滑,而且也沒有看到任何剛剛清粉刺的痕跡!原則上「光療法」不會產生明顯表皮傷口或結痂,所以也可以在做臉後上妝喔!是不是太方便了!


我化好妝後,『X小姐』在跟諮詢師約下一次的療程~


『X小姐』的療程被我偷拍~ㄎㄎ



總之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光療法,一整個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