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名人老鼠分了我倩碧的可愛試用品,商品是CLINIQUE 3Steps,倩碧三步驟


雖然只是個試用品,但外包裝真的是可愛極了!


外包裝大概是個B5大小的資料夾鏈袋



 


圖案真是可愛~~



 


 


試用品有兩組,老鼠分了我一組,一組就是包含三個步驟,也有提供一張產品介紹說明書,包裝的很精緻



 


step1是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用途:輕盈的凝膠質地,與水搓揉能產生溫和的泡沫,徹底地潔淨肌膚,專為混合性肌膚調製。


用法:每天早晚各一次。使用於卸完妝的臉部。



 


質地的照片



 


我只能介紹到第一步驟,因為使用第一步驟後就發生了慘劇,所以我立即上傳照片寫心得,這大概是我動作最快速的一次!


 


洗面膠本身確實一和水搓揉,就產生了柔細的泡沫,雖然量不多,但感覺的出來泡沫算是很細緻,雖然沒有添加任何香料,但味道有淡淡的朔膠味,我不是非常喜歡,洗完後肌膚非常乾淨~


不過慘劇就在洗完臉從浴室走到客廳那短短的30秒


當我走出浴室後,我的臉開始微微的刺痛、逐漸灼熱,我馬上照了鏡子,發現臉上開始出現大量紅腫,灼熱感也變得嚴重,所以我很快速的用Kiehl's的化妝水噴在化妝棉上,撲滿整個臉讓肌膚鎮定下來,敷著Kiehl's的時候明顯的有減緩刺痛感,不過我來回換了三次化妝棉,大約經過了15分鐘後,刺痛感才逐漸消失,換來的是肌膚麻麻的感覺,但一塊一塊的紅斑倒是到我現在打文章的時候,仍舊沒有退,只能期望明天會退。


 


於是理所當然的,我沒有用接下來的兩步驟,雖然我已經拍了照,但我實在沒有膽子大到,在肌膚這個敏感的狀況下繼續使用同產品....


 


我檢查了有效期限,商品製造日期在2007/2/1,可保存三年,所以並不是過期的商品


我確實是混合性肌膚,平常我的臉不是容易過敏的狀況,過去用倩碧的保溼凝膠真的非常好用,倩碧的商品很難令人想像居然會發生慘劇,這就像我老母前些日子使用我的雪肌精黑面膜和雪肌精去角質,卻也發生恐怖的紅腫事件,大概維持了一週都感到皮膚刺痛,可是我用卻都好好的....,這告訴我們品牌雖然是個保證,但也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


 


訴求溫和又經過過敏測試的這組產品,卻讓我發生臉部慘劇,真是令人害怕,接下來就看老鼠會不會也敏感了......


 


過些日子等皮膚好一點在用另外兩步驟的商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