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從亞東醫院回來,和空姐吃天鍋
拿到了我想要的毯子,質感其實還不錯,下禮拜就可以跟小朋友說,我帶X航的毯子來了!ㄎㄎ

吃飯的時候我一直在注意空姐
算一算空姐離開去當空姐其實也五、六個月了,我也差不多離開了有四個月
有時候會覺得好像才剛離開,有時候又好像離開了很久

看著空姐現在的狀況,實在覺得很高興
也很慶幸當時,我沒有在強求空姐留下來
空姐的氣色比起那時候,要好的太多太多,也多了一點女人味~即使二頭肌還是會嚇到我~
不知道我看起來是不是也是這樣

空姐皮膚本來就是比較健康的小麥色,但是過去總是看起來暗沈無比
現在膚色或許沒有太大的改變,卻看起來容光煥發,仔細看,連唇色都顯得明亮多了
即使飛來飛去,時間混亂,照理來說應該會很累,
但是整個人與過去相比,要開心氣色也好的多,
至少我不會在廁所聽見那令人害怕,覺得似乎連胃都要吐出來,那種發自丹田的恐怖嘔吐


離開有許多的不捨,也或許留下了許多的遺憾,但是沒有人後悔做了這個決定
是不是能得到祝福,也已經沒有人在乎,
也許要離開遺忘當初的許多仍舊困難,要從中走出當初的感受似乎更加困難
但那又如何?現在的每一個人,相較之下似乎都過的開心許多,
就連上次跟阿雅吃飯也有相同的感受,
近來的時候那個活潑開朗大嗓門的阿雅,我甚至記得面試她時的每一句話
阿雅現在似乎更成熟也成長許多

留在那裡並不是不好,只要過的開心,一切都好

要開心啊,不然一切都是白談......
問我現在如何?
恩~至少我現在過的還算開心,擔憂也少了很多.......
不知道我看起來是不是跟空姐一樣,氣色好了很多......





過去的每一個人,我都好喜歡.....不論最後的結果是如何,我還是很高興曾經和這些人認識、共事過....
也感謝過去的每一個人帶給我們的經歷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