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趟各自懷抱不同意義的旅行,
我終於去了一直計畫的旅行去了想去的民宿
計畫不變只是換了同行的人

我在高雄講課然後再獨自搭火車上來會合,出發前一晚還再確認我到底要怎麼搭火車....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張自己買的火車票!意義很多
我第一張自己買的火車票!

對於台灣擁有毀滅性方向感的我,台灣火車我實在很不熟悉
我在台中下了高鐵轉搭火車,找不到櫃台...看著火車自動售票機上的時刻表,我居然有看沒有懂.....
我拖著行李看著機器發呆,不知從何下手亂按一通
大腦都斷線....站在台前約莫15分鐘後...我只好拿出拿手的假裝國外回來...
不要臉地轉身問後面一票正在嬉鬧的高中生....“丟臉!“我腦中只有這個聲音....買機票真的比較簡單!

在月台等車的時候我好緊張...深怕坐錯方向...不知道哪一臺我該上車....很用力的一直聽著月台廣播趕緊跳上車
一個人坐了一個小時的火車,從興奮逐漸變成無聊....
還好有裕也跟絲丸陪我whatsapp聊天....最後我開始自拍和作鬼臉傳給蘇丸XDDD
第一次搭火車記念照


要下車前車掌查票才發現最後我還是坐錯車了...說真的!誰分的出來啊!
我只管他有沒有到!誰知道我買的票不是我搭上的車!
結果我搭錯車還補票了....誰分的出來啊!
btw.火車貴死了!他是火車耶!我以為只要四五十塊!好吧...我跟火車真的很不熟...裕也一直嗆我很丟臉QQ

好心的B.B.G.深怕我走失,在火車站癡癡等我到
大家怕我走失在火車站等我


前往民宿前非常堅持要近7-11,這就是台北人!光是在7-11我們就嘻笑的毫無顧忌了....
一定要去便利商店!


我們的民宿叫做“湖畔花時間“,我從07年看中它卻一直找不到人陪我一起去流浪
BBG的隨性組員圓了我的夢還完成我的分開旅行,真是愛妳們~
但是....這個宵夜妳們是買給多少人吃?!我到之前妳們不是在苗栗夜市吃過晚餐嗎?!而且我嗑完講師晚餐才來的!
我們是有多少人要買這麼多宵夜!

但最後我們居然吃完了那幾大包....我只能說....只有禮拜五才有的苗栗夜市真的很優秀!

BBG萬歲!(江明明不喝酒但還是要裝樣子)
BBG萬歲!
PS.BBG是北濫音樂第一個組合,全名北濫婊子少女組

我們睡的是六人房,六人房分攤下來超便宜!原本房間的床是長這樣...
我們睡得是六人房~大!

但多兩個床...江一直說要去把兩個男人回來放在那XD
我們睡六人房


湖畔花時間是一個沒有電視跟網路的民宿,因為他們的用意是要遠離塵囂回歸原始~但....
四隻阿鳳湊一起就玩起來了....
iphone集合!

這張叫做大家來找碴..XD
誰想魚目混珠?!

光是玩阿鳳我們就笑到肚子痛,買什麼牌!根本就沒用到!於是我們這趟旅遊最後變成"放下阿鳳!立地成佛“行程XD

遠離塵囂的地方星星好多好多好多滿到暴出來!
湖畔花時間的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的露台,我們在露臺上看星星(他們其實在用iphone看星星....)
其實...他們在用iphone看星星!!!!

JC洗澡的時候我們搬了床併在一起玩起來(光是搬床大風吹就玩到不亦樂乎...我們好容易滿足...)
趁JC洗澡玩起來

因為山上訊號很差...四隻阿鳳終於找訊號良好的位置...然後一起load MV....(神經病!快放下阿鳳!)
放下阿鳳!!!

接著晚上就是不堪入目的影片和照片大集合...真的太不堪入目!妳們逼死我好了!隔壁一定覺得我們吵死了!

隔天早上我起床後偷拍大家,但江很快就接著起來了,所以只拍到兩個懶鬼~
真的很冷大家都裹在棉被裡,我還偷了另外兩張床的棉被用,因為我冬天是冰棒體質XD
蘇丸跟JC睡睡睡!

鳳小妹一天到晚自以為拍MV!
一天到晚拍MV!

持續拍MV的傢伙

要別離了

早上好!


一早起床去泡溫泉~我們是素顏情侶頭~羞
我們都素顏XD


因為一早出來泡溫泉,真的很冷,早上只有我們四個,蘇丸不泡結果就一直在幫我們放水
爽!



泡完溫泉真的是全身暖呼呼
自己窩一池

VCR!


泡玩溫泉吃早餐,我們選了一個可以看著湖的位置
豐盛的早餐

早餐時老闆還送上了當天報紙,前一天晚上我們用阿鳳得知槍擊事件但新聞無法load完
早餐看報紙

吃早餐的風景
吃早餐的風景


有一隻大蝴蝶,我被她嚇的彈起來,我最怕翅膀很大又花俏的蟑螂!
扶蝶!不要過來!


忘了說,湖畔花時間民宿是圍繞著一作人工湖,四週種滿了樹,這一切都是湖畔花時間打造的,非常美
美不美!


吃飽喝足又回到房間整理行李
我們的陽台白天景色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陽台

這個窗台很有魚干女的fu
我們的窗台

我們一直懶得退房在房間玩起來
早晨躺在床上哈哈哈

我們都用阿鳳合照


而且這個窗台撒進來的陽光美的不像話,在這個位置拍照,不是看起來像是拍MV就是像拍寫真集,這個陽光太厲害我都少10歲了!
忍不住連拍


對了這間的浴室很大,然後每一間都會提供可以洗全身的手工皂
這裡的手工皂可以洗全身

R0020263.JPGR0020266.JPG

R0020267.JPG廁所好大

四隻牙刷


11點退房後,其實我們還不知道該去哪,其實行政辣妹找了很多行程參考,但沒有交通工具又沒有方向感的我們其實一路都很隨性,風飄到哪就去到哪

下樓後我們又在湖畔花時間坐下來喝草莓啤酒規劃接下來要飄去哪
嘗鮮一下

喝茶吃蛋糕的時候,江想來一段假旅遊節目影片,卻遇上蜜蜂,嚇得變成紅心皇后還硬要把節目演完,整個影片笑的我東倒西歪
皇后江江好



我們笑的好開心,JC筋也很開~
我們好happy


湖畔花時間就算不住宿也可以來下午茶或者午、晚餐,也可以付入場泡溫泉,很愜意又很美的地方,雖然我們四個完完全全把這裡吵的不得安寧,希望老闆原諒我們這趟旅遊意義非凡,大家都完全放開了,我們一直好擔心被投訴XD



分開旅行-北濫音樂員工旅遊之放下阿鳳立地成佛
只希望去一趟旅遊 帶我不完整的心 片片散霧
未完待續


更多照片在這裡


湖畔花時間官網
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號
訂房專線:(037)996-796 / Fax:(037)994-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