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感而發的文章,沒想到獲得如此熱烈的迴響
不但得到擁抱還有好多電話分享


人長大後對於愛情確實就是如此
就像是原本的生活多了一些調味調
失去,也不過就是恢復原本的生活罷了
因為我們冷感了


就像令我訝異的我的少女狀態,
也在停損點到達那天開始,急速恢復了原本的步調與個性
只想想起快樂和開心也只記得這些,但不會再陷入少女狀態
年紀越大,感性的時間短了,理性的時間長了

長大後分手與交往都不會主動告知,而回答也隨著年齡越來越簡短

"交男/女朋友了?幹!最好是都不說"
"才剛交往而已沒什麼好提的"
"怎麼認識的?"
"你猜猜"


"不用陪男/女朋友?"
"分手了"
"分手了?!為何?!"
"恩~你猜猜"

交往被問起,通常心情愉悅還會多回答一點,
關於the end,卻是誰都不想花力氣說明
結束就是結束,不想說明原因,也不想評論,
也不像小孩會花力氣打同情牌因為生活還有太多要忙碌
最多最多一根菸的時間足以結束這個話題,還不包含吸氣吐吶的空白沈默時間



剛剛掛完一個好朋友的電話
打來告訴我她結束一段大家戲稱“以後不用算進去的戀愛數"
剛好她看了我的文章,覺得寫的太好一定要半夜4點打電話叫我起床尿尿
她哭不出來心裡只有"喔"


長大後一段感情出現問題很快就會發現
如果有一方不想再嘗試著克服與經營就會立刻接受"散吧"
無論自己還愛不愛,都不會強求
這就是長大後只有細水長流或者露水姻緣
無論男女都一樣


妳哭不出不來很正常,經歷越多時間越短越哭不出來
因為長大後大家都知道

愛情有時候就像女人的月經...時間到了它會來
時間到了也一樣會走...
幾個輪迴後...
就停經了....


我想我又多了一個失去愛人的能力的朋友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