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那天跟工程師要去看007,等待電影開演前在外面閒晃喝咖啡之餘
看到這個互動式戶外廣告
我不清楚這個廣告是否是第一次呈現
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

利用投影機,投影在地面上,在另外利用紅外線偵測
達到互動式的效果



現在戶外廣告也開始越來越走向互動式,
以前只有網路廣告可以做到的互動式,現在戶外廣告倒是趕上一步
而且這種更加直接的互動,老實說真的滿有趣
圍觀的人也非常多

水波這一個是最受到所有人歡迎的互動式廣告,看到的人都一定忍不住過去踩兩腳





在華納這一帶似乎已經是新型態廣告露出嘗試的地點
我大概一年多前,曾經在neo19入口一進去
看過一個3D互動廣告,好像是可口可樂還是百事還是雪碧之類的
總之也是非常有趣,作的很有震撼力,當時我也有拍照
可惜浮在半空中的3D實在拍不出來

這次在華納中庭看到的互動廣告
很明顯是海尼根和007結合的戶外廣告


總共有五個互動遊戲
和一個007預告花序

這個是翻牌形式的互動廣告,正面都是一格一格小小的007照片片段
一踩後翻面是海泥根


不知道這張看起來怎麼這麼恐怖.....那小女孩怨氣好重的感覺......



每一次在要切換遊戲時,就會跑出系統指令程式,大概一兩秒時間
工程師當然看到就會衝過去研究一下
於是我就拍下了,
工程師說,看到那個大概就知道怎麼寫了,其實也不難


驕傲勒~


我有用錄影拍,因為照片很難感受他的互動
可是上傳之後發出一陣一陣恐怖的雜訊怪聲
建議大家關掉聲音看.....
我拍了兩種互動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