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吳哥窟的一種重要交通工具,叫做tuktuk,你可以叫他嘟嘟車~

是的,習慣自由行的我與老母,凡參加跟團必脫隊的行為,讓我們認識了Mr. Bunna!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因為柬埔寨就像是來討債般的晒(這是什麼形容.....),所以每到了下午某一時段,就會放大家回飯店洗澡休息換裝一下,不免俗的,我們就趁這個時間脫隊擅自跑出去玩了

由於是臨時起意,所以我手邊資料不足,就決定拿出我的絕招-直接去大飯店假裝我是他們飯店的旅客,大方的要求資訊跟提供協助XD
接著我們就在大飯店的外面,結識了Mr. Bunna

我覺得他長得超級像明道的!!
於是~我給他取了一個中文名:"柬明道"~恩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有創意!




雖然一開始他開價開很高,被厲害的老母殺價殺殺殺殺殺,他假裝不開心的成交,但是後來我們跟柬明道整個相處甚歡啊~哈哈哈哈哈

也因此我們就有機會跟tuktuk車合照~


在團裡認識的新朋友~


Bunna先生很年輕(但隔太久我忘記他幾歲了...)跟他聊到李小龍才知道,原來他很喜歡武術,從小有在練拳擊,算是業餘的拳擊手
他很親切,我們也就立刻決定下一次的脫隊行程就交給他,於是就和他約定了帶我們去坐熱氣球的行程

去坐熱氣球當天凌晨他就到飯店門口等我們,也在熱氣球那邊等我們


他說他雖然聽過熱氣球,但也沒有去過,所以當天還回家查了怎麼去~他也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熱氣球說~


很可愛吧


後來我們大家也很樂意的給了他多一點小費

他告訴我們,其實他們當地人雖然也用柬幣,但大家其實多數都用美金,他們存錢也都存美金~
我們在那邊確實多用美金交易比較多,還好當時我們只換了一點點柬幣,後來手上剩下的柬幣都給了柬明道,不然說真的還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在此也建議大家,去柬普寨其實不用換太多柬幣,我們好像只換了一萬塊柬幣吧~


Bunna先生說他很樂意當我們導遊,可惜相識甚晚,我們就要離開了,不然就可以請他多帶我們去一些地方~
後來跟他要了他的mail~說要寄照片給他~
結果回來後,我忙著該死的公司內閣....一路到現在我都沒有把照片寄給他.....要是他一直痴痴等著照片就很抱歉了
現在寫完這篇我就打算寄照片給他,希望他的mail add還有效~也希望他還記得我們

不知道他有沒有Facebook勒~哈
假使他的mail有效,有要去吳哥窟自助旅行的朋友,歡迎跟我要他的mail,可以找他當導遊和包車接送喔~不用擔心安全問題也不用擔心被騙~: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