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有史以來我從飛機上下來時,第一次有種“啊!終於....“的感覺
這一趟去內地辦事情,真TMD的把我累死....
香港、深圳、桂林、楊朔、上海、澳門.....還好沒去蘇州....
我覺得我大概填了八百張出入境表和健康申報表吧!!
健康申報表上有一欄是“請列出近七日內進出過的地方“,我真是填的落落長.....QQ

不僅如此還掉了一堆的東西,出國旅遊這麼多次,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外地掉東西!
一向很警慎又習慣反覆確認東西的我居然就在這一次....八成是我真的累翻了.....
我的唐老鴨大概是覺得它回到了祖國,於是不聲不響的就離開我了....
還有我可愛的藍色點點洋傘.....在內地時人人都誇獎它好可愛,但它居然給我在香港的路上澇跑了!!你這把不要臉的洋傘你這麼喜歡銅鑼彎是嗎!!
就連行李箱的鎖居然也在托運過程中就這樣莫名地消失不見.....

然後從上海飛到深圳時,因為Karen小姐帶錯台胞證被拒絕上飛機
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坐上飛機先去深圳,中途還給我飛去了什麼景德鎮!
賣機票的人最好是都不用先說一下飛機會暫停景德鎮!好險我沒下飛機!
我從頭到尾都懷疑這一趟根本就是被詛咒!

又是飛機又是火車又是船的,真沒把我給累死.....
然後一下飛機,居然還莫名其妙地給帶去了金山的outdoor pa.....蘇丸跟頭秀都好high
但我真的累得快往生了.....真是把我折騰的....
下次outdoor pa可以在我身強體壯時去嗎QQ

不過這一趟我發現
桂林的治安實在有夠好,它們的治安恐怕比台北都好
因為桂林為了保護外地來辦公、旅人人士的安全,於是便衣刑警與一般公安都非常多,走兩步就一個公安

而上海真是跟我八年前來的時候變了不少....
八年前去上海時,上海就已經是一個很繁榮不輸台北的地方
這一趟更覺得上海真是越來越跟台北差異不大

澳門也跟我八年前去的時候差好多......
賭場區整個都不一樣了,而蛋塔也變難吃了....

香港....每年都去沒什麼好說的.....


總之我終於回來了.....QQ
等我休息夠了我再來寫這一趟忙中抽閒的有趣事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