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計畫每天都要飲酒作樂,不過我們東忙忙西忙忙,不但沒有照計畫一天吃到八餐,也沒有照計畫每天飲酒作樂QQ

這趟去香港,一切在說明時都很複雜.....
有的時候是A跟B一起行動,然後在會合換ABC一起行動,然後等下B可能就離開跟朋友碰面,D可能又來找A跟C,晚點A可能又離開跟別的朋友碰面,然後E來找C,總之我們就是很忙碌的每個人都在打電話跟當地的朋友約,每個人都跑來跑去換團體行動,簡單來說就是一直打散在集合,集合在打散~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都有香港的手機號碼以便省國際電話費,也比較好聯繫,可是Miga並沒有換上香港的號碼,於是當miga跟別人出去玩,晚上大家約在尖沙嘴D2出口碰面,要一起去飲酒作樂時....
等待MIGA......

因為完全連絡不到miga,也只能在那邊痴痴的等....,唯一能作的事情就是自拍.....
繼續等待

而且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坐,但是腳又好酸,只好一直望著地鐵站出口對面的翠華餐廳......
等待MIGA.....

最後爬上欄杆坐.....
我等.....
等.....

我在等....
等等等

等到天荒地老........總有一天等到妳!!
總有一天等到你


最後Miga以大約一分鐘只跨出五步的速度前來......,絲丸跟我只差沒有當場分屍她....

好不容易等到miga,就立刻前往我的店~“lulu“~


到了lulu立刻點酒~我的荔枝馬丁尼
荔枝馬丁尼荔枝馬丁尼


我的奶酒也好好喝~~
奶酒好喝


因為miga脂肪肝不能喝酒,可是畢竟是別人請客,付錢的人勸酒,不好意思只點可樂,所以就點了草莓馬丁尼,最後也是我的~
草莓馬丁尼草莓馬丁尼

藍莓馬丁尼~
藍莓馬丁尼


我們一直在bar裡面玩幾匹馬、ABCD,然後我跟蘇丸表演白魔法黑魔法~


笑的很開心~


大家都很樂~



他們是香港重案組的警察,是真是假我不知道,不過很好笑就好!XD
大合照


好像是叫做Jack 跟 阿第 吧,他們人真的很好笑啊~跟他們說來台灣在帶他們去玩~
大合照






學習力很好的警察!XD
重案組的警察學習能力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