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算是我香港多次旅遊中,最特別的一次
可以說是多災多難的一場浩劫,還好一切都很順利,也玩的開心

由於國際燃料費的漲價,機票很難定到便宜的,為了節省預算,這次很刻苦克難的選了泰航......



殺他全家罪證1號:

泰航沒有線上畫位讓我很不爽,到了機場,居然把蘇丸的名字開票開錯!結果還花四百塊改機票名字!
還好只是四百塊又當場改好了名字,不然要是重新買機票,就只好殺了開票一家老小洩恨~

殺他全家罪證2號:

我們一早畫位,畫位時,我跟地勤說我們要坐連位,而且希望可以是第一排位子,腳可以不要這麼擁擠,地勤說『沒有問題目前位子很空他幫我們處理~』

於是我們很放心的沒檢查就開始逛免稅~
上了飛機之後,連位個屁!我跟蘇丸坐一起,MIGA隔了一個位子,這叫做連位?

好沒關係,我想說等旁邊來了,跟對方說一下就可以換了,很簡單的~

殺他全家罪證3號:

結果!沒多久後
有一對莫名其妙的華人胖女與歐洲中年男情侶,黏的像是連體嬰般的走過來,站在旁邊親親我我也沒跟我們說話,沒多久後找了個跟挽娘一般的空姐來,挽娘空姐一臉質疑又兇狠地叫我跟蘇丸出示登機證,那位挽娘空姐咬定我們亂坐位子!

當我不明所以正在找登機證時,她臉上就是一附『你們這些死旅客少在那邊亂坐別人的位子!』
我出示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地勤重複畫了位!空姐發現後,二話不說連抱歉她的態度都沒有地立刻抽走我的登機證

殺他全家罪證4號:

十分鐘後,居然強迫我到別的地方坐!


於是我們就這樣三個人分開坐!什麼鬼東西!你們自己出錯、態度不佳居然連句抱歉都沒有?把登機證拿回來後,就直接塞給我然後叫我換位子就掉頭走人,從頭到尾連個說明都沒有!身為一名有理由的奧客,我是絕對會投訴的~


定機票時,我幫我跟miga選了特別餐,特別餐就是吃素或是不吃牛或有其他特殊需求的,可以事先告知
我總是不明白,有時候原本的餐點就沒有牛肉啊,那為何要另外準備完全不同的餐點呢?


殺他全家罪證5號:

實在是不美味!麵又冷又硬.....
MIGA說他吃了一口就吐出來了,我是一個不浪費食物的人,所以我還是勉強吃完了....



殺他全家罪證6號:

而且泰航的飛機有夠爛,都什麼年代了,飛機上居然沒有個人螢幕,有節目表,但是又沒有螢幕是要節目表幹嘛?看心酸嗎?連耳機都沒有給會不會太誇張!


回來時的餐點也是難吃到爆炸!


殺他全家罪證7號:

雞肉乾到做雞絲飯都嫌太乾



殺他全家罪證8號:

在冷凍蔬菜中加葡萄乾是哪一招啊?!
加葡萄乾也不會比較美味啊!而且亂噁心一把的,在一堆鹹的冷凍蔬菜中吃到甜的葡萄乾到底是哪個天才的食譜?!



殺他全家罪證9號:

這是甜點啊?他長得就不是個甜點樣啊!
表層是刷蛋汁,上層是涼糕像娘惹糕那種,然後是戚風蛋糕,再來又是布丁,最下層是戚風蛋糕加派餅
什麼鬼東西啊?!這又是哪個天才的食譜啊!?



殺他全家罪證10號:

蘇丸的是正常餐....看起來ok,但根據當事人蘇丸小姐:『林北覺得只有麵包能吃』


這個至少看起來是甜點!



再三告誡大家
記得不要坐泰航~

不要坐泰航

不要坐泰航啊



10/17補充,以下是我寄給泰航的投訴信(感謝身為空服人員的尿尿零作戰指導!XD):

您好,我要投訴貴公司空姐的服務態度以及貴公司地勤的處理疏失

我於10/10搭乘貴公司TG609從台北出發到香港,當天畫位時,我向地勤表達了我們的需求,因當日我們共有三人同行,希望我們三人可以連坐,可以的話希望是是第一排的座位,因為我身高174,希望能有比較大的空間可以伸腳,當時地勤態度很好還向我們保證說『沒有問題目前位子很空他幫我們處理』於是我們很放心的沒檢查就上了飛機,結果我們上了飛機後才發現,三人的座位其實不是連在一起而是分隔的,但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都一切在可接受範圍內。

就在我們坐定後沒多久後,有一對華人女子與歐洲男子情侶請了一位說中文綁包頭的女性空服員過來,該位空服員態度非常差,一靠近就突然對我說「請你們把登機證拿出來」,該位空服員一臉兇狠的樣子,好像是刑警在要求犯人出示身分證的感覺,當時不只讓我感到疑惑更感到備受侮辱,好像我做錯了事情般的在對我審問。而且在我找尋登機證的同時,她又數度催促我把登機證拿出來,當我找到登機證後,該位空服員看了一眼,就把我的登機證抽走然後自行離開,並沒有像我說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當時感到不安,擔心是不是有什麼嚴重的問題,會不會影響到我的旅遊行程,但也只能安慰自己也許只是重複劃位而已。但讓我感到不解的是從要求我拿出登機證到拿走我的登機證這段時間,沒有一個人來向我解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且為何空服員需要如此兇狠的要求我出示登機證後,又不發一語拿走了我的登機證呢?


後來該位空服員拿著登機證回來後,仍舊未對我說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在我面前把我登機證上的位子劃掉,又重新手寫了一個位置,把我從48E改到38D,不只讓我跟我的友人分開外,也沒有任何說明為何我必須要離開我自己的位置。


首先

1.我覺得地勤在劃位上有疏失,原本答應我們可以連坐,而且是第一排的座位,但我們上了飛機才發現情況根本不是如此,甚至後來還讓我們的位置分隔更遠,如果一開始不能夠幫我們畫到我們所希望的位置,是不是應該照實向我們說明,也不該答應我們可以幫我們處理,直到我們上飛機後才發現,跟
 我們劃位時的要求根本不符,不但在我們三人的位置中夾雜了一個陌生人,甚至後來我還因此被趕離了我原本的座位

2.該位服務空姐態度惡劣,從一開始就表現認定我們私自亂坐別人座位,要求出示登機證的口氣態度惡劣,我覺得人格遭受侮辱,試問我是犯了什麼樣的過錯,需要你們的空服員用如此兇狠的態度來對待我呢?

3.自始至終你們服務人員皆未對我說明任何狀況,是否重複劃位也未說明,我也沒看到對方的登機證就要求我換位,在我不清楚任何狀況之下,我都配合了你們服務人員的要求,但你們的服務人員從頭到尾都對我相當的不客氣。今天不但我的權益受損了,還像個二等公民一樣的被趕離我自己的位置,也沒有任何的說明或是道歉。


針對貴公司的服務態度我覺得必須加強改善,我要求貴公司的道歉也希望看到貴公司的誠意


當天幫我劃位的是一名男性的地勤
我的飛機座位原本是48E後來被換到38D,我有拍照存證,該名態度惡劣的空姐身材中等纖細,應該不是年輕空姐,約莫28~30多歲。



10/27,更新,今天泰航回應了,我覺得實在沒有誠意到極限
從對方的回應才知道,我們是先劃位的,卻因為他們自己的疏忽,在我們離開櫃台後擅自改掉我們的位子!可惡到極限,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坐泰航,你劃了位之後就算拿到登機證,都不能確定你上飛機後他會不會叫你換位子!爛透了


您好,

對於您的投訴我們已與桃園機場的地勤代理復興航空公司做過了調查, 在此向您報告.

您三位之座位原是48D/E/G, 48F是空著. 在您拿到登機證離開櫃台後, 某一櫃台職員因
疏忽將您的48E錯改到38D, 而另一個正在幫那二位外國旅客辦check-in的櫃台見48E/F
有空, 就劃給了該二位. 當他們上機見您在48E時, 經空服員到登機口電腦查詢, 發現您
的座位號碼是在38D, 因此請您換到38D.

因此一疏忽讓您和同行者未能坐在一起的情形, 桃園機場的復興航空經理和泰國航空經
理共同請我們轉達對您的鄭重道歉, 並已給予當事職員訓誡. 另外, 對於您所反映空服員
態度不佳的問題, 我們也已呈報曼谷總公司的空服最高主管單位要求改進.

您提到本公司中文網站 "意見回饋" 送不出訊息的情況, 據我們的網站維護單位回報, 是
因伺服器有時出現不大穩定的狀況所致, 這點已在盡力解決.

泰航由衷感謝您的惠顧, 泰航向來以 ” Smooth As Silk - 如絲般溫柔 ” 為宗旨, 提供最細
心體貼的服務, 也對旅客的意見反映一直都相當重視. 謝謝您的評語, 我們會更加努力,
也希望您能繼續給予泰航支持與指教.

祝您 平安愉快.


泰國航空公司台北分公司
旅客服務部 敬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