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美國那些個英雄人物老實說,興趣都不大
可能是因為本人對於穿緊身衣的男人沒有興趣的關係吧
再加上他們大部分都喜歡內褲外穿,像這種特殊癖好,我也不是說很欣賞

超人,那個全身就紅色藍色的傢伙
如果不是因為不用出錢,我恐怕不會走進戲院
看完以後害我寫網誌時,一看到螢幕就想到那個穿緊身衣披著危險披風的男人.....

其實也不是很難看,只是我本身興趣不大,
不過比起前幾天我們下班後在辦公室播放的“我的淚腺啊“要好看的多

超人這部電影,特效方面不太需要多說,如果做的不好,這電影就垮了

劇情部份,我只能說看的我好難過
想到都要哭出來了
我已經不記得女主角和女主角小孩的名字,但是我對於女主角老公的名字倒是印象深刻
這個理查,是個好悲情的男人

我相信女主角是喜歡他的,只是不愛他,她愛的是超人
理查一直都隱隱約約的擔心著自己的女人是不是愛著別的男人
是不是愛著超人,是不是真的共度了一夜良宵
即使如此他還是選擇相信了女主角的話,付出真心對待她
而這個女人卻背著他偷人!

到最後理查其實已經體認到,這女人其實心底還是深愛著超人的
但是他還是默默接受了這個事實,並且願意在那裡等她
我想理查大概是想說,好吧,雖然妳愛的是超人
但你們不是同一世界的人,妳也心知肚明超人不會永遠只陪著妳一個人
再說,我們兩之間還有個孩子,至少.....妳幫我生了個孩子.....

BUT!理查殊不知......那孩子也是超人的!
天啊~~!超悲慘的!
替別人養老婆還要替別人養孩子.....
人生最悲哀的事也不過如此了!
根本就是一個倫理悲劇!我好同情這男人!



就這樣,這是我對這部電影唯一的心得了
整體來講,不是個爛片就能說是還算好看再加上特效還不錯,
運鏡也沒有問題,劇情普普通通沒有高潮,然後我不敢興趣而已

不是我要說,除了我以外坐我旁邊的先生也是看得不耐煩的蠕動著
所以我相信,我不喜歡穿緊身衣男人絕對不是讓我對這部片不耐煩的唯一理由


好吧我還是誇獎一下這部電影我另外唯一欣賞的部份


克拉克肯特這男人,帶著眼鏡真是帥!!
不過超人就不怎麼樣了~而且我不喜歡他額頭前捲一圈的髮型
太做作了



喔~要按送出文章按鈕的時候,因為按鈕附近的顏色
讓我腦海裡又再度浮現了穿緊身衣披著危險披風的這位先生.....﹦﹦

放過我吧!你這個不知羞恥有內褲外穿特殊癖好又穿緊身衣披著危險披風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