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漸漸越來越可以接受使用pixnet,來作為我搬家的相簿與部落格選擇
這代表著,我對無名的情愫越來越少
這代表著,我漸漸只以使用者的心態來對待這兩個地方
這代表著,這是一件好事


既然我只是一個使用者了
我又為何不能使用pixnet?我又何須為自己的選擇感到心虛和不安?

pixnet與無名這些人之間,無論是個人與個人或者企業對企業的恩恩怨怨
又與我何干了,既然,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使用者了~


當我漸漸越來越可以接受使用pixnet,來作為我新的相簿與部落格優先選擇
這代表著,我對無名的情愫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