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那幾天,我看邱先生似乎沒有打算看棒球
這件事情讓我一直很疑惑
不是很愛棒球嗎?怎麼沒有要去看的感覺
於是我問他,他說因為票好像很難買
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到好球賽,又怕時間很難喬就想說算了
我就告訴他,都來了管他好不好看就去感受一下啊!

於是紐約時間5/15禮拜四那天,我們搭了4號地鐵到了洋基球場
想說也許看不到球賽,不如就買tour參觀一下

出了地鐵就看到一邊是營運了85年(1923~2008)的洋基球場
一邊是明年就要啟用的新洋基球場


ALL STAR GAME


結果我們到票亭時,票務人員告訴我們今天的tour票(USD.15/人)已經賣完
不死心的我們就順便問了一下球賽是否還有票
沒想到,邱先生就這樣輕易的買到了禮拜六下午傳說中重要比賽的票-地鐵大戰:洋基對大都會,而且是不錯的位子

果然如同當地人說的,洋基球場很大可以容納五萬多人,其實很少真的買不到票
即使當天去買晚上有王建民出賽的球賽
下午直接去票庭都還有機會買到,只是可能是比較高價的票劵而已


雖然沒得買tour參觀其他洋基內部,但我們買到球賽票
然後很開心的去逛了設立在洋基球場的官賣店


紐約洋基相關商品的官方店在紐約總共有五家
第五大道紐約洋基旗艦店
時代廣場
南港海街(17號碼頭)
第七大道E59


在紐約這一周內我們去了三家
每家店內的商品大多大同小異,但是還是會有賣不同的東西
譬如說紀念版的洋基球場球棒,就只有洋基球場的官賣店有賣




最重要的是,雖然都是官方的店但價格居然不一樣!!
一樣都是正牌的官方店,Pier 17那邊的最便宜
小東西價錢是差不多,但大東西像是球衣等等,價格就有差

地板上好大的NY logo




於是我們在這裡買了兩隻紀念版的球棒
一隻是要給阿東的,一隻是邱先生自己的


後來我們球賽當天再去逛,多了地鐵大戰的紀念T!成人小孩到baby都有!
可是當天球衣的價格居然暴增!!一件球衣居然要將近5、6千台幣!!
本來想買40號球衣進去球場跟在地人比拼的邱先生頓時打消念頭
真是搶錢到一種極限,我都沒有這麼奸商!!
所以奉勸如果有機會去玩的朋友們
想要買球衣,記得可以提前先在17號碼頭那邊買
不要當天到球場的商店買,被扒了幾層皮都不知道~~

洋基官方商品店邱先生在我的慫恿下買了不少東西當紀念
加上邱先生說,洋基是紐約名產,所以有些人的紀念品也買了洋基的相關商品

很可愛的小球棒鑰匙圈


40號的別針


NY藍色球棒(洋基球場本身的商品店沒有賣這款)


另外因為我一直不斷念他,你這麼喜歡棒球就應該家裡要到處都看的到洋基啊
邱先生雖然熱愛棒球,但他說
『可是我是因為王建民才喜歡洋基耶,如果他以後換隊怎麼辦?』
怒比說
『你管他的!它logo很好看啊!!NY耶!!』
於是,邱先生還買了印上很大藍色NY超漂亮的馬克杯還有一頂球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