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缺文章,而且有人暗示我希望我可以點她
於是我就填完了這份問題超多的點名遊戲

由於這個點名遊戲莫名其妙一直鬼打牆
所以我也非常直爽的直接刪掉了鬼打牆的問題XD

我應該可以上點名遊戲不合群排行榜吧~~

另外,我要先點名~因為這一次的重點在點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


1.小仇 Complete!!-小仇的問卷
2.俊廣
3.法兒
4.D.K (我本來以為D.K這個縮寫一定是什麼很屌的字,最近聽說其實是ㄎㄎ的意思)D.K的點名
5.小豬

6.MIGA
Complete!! -MIGA的問卷
7.恭一
Complete!!-恭一的問卷
8.老鼠
Complete!!  -老鼠的問卷
9.Sheha!Sheha!
Complete!!-Sheha的問卷
10.空姐

以上

惱人問卷以下開始

Q:你認為的幸福是什麼?
A:沒有煩惱跟壓力

Q:最近最鬱悶的事?
你想聽哪一個?

Q: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默默關注

Q: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1.其實是個體貼的人 \ 2.懂人情世故 \ 3.幽默

Q:最不想再發生的事?

A:這件事情只有兩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在花雕雞跟我一起哭的人

Q: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愛人比較幸福,擁有能夠愛人的心和能力是人世間最幸運的事

Q:到目前為止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我沒有後悔過,會後悔就不要作,作了就不要後悔要認真承擔

Q:用過(/聞過)最喜歡的香水(/味道)是什麼?
A:ESCADA每季限量款都很棒

Q: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真正的體貼是對方感覺不到的,何必掛在嘴邊說

Q: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我沒有印象

Q:目前為止,誰是您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
A:每個人都很重要我不喜歡分高低,在不同時期帶來的影響都不相同重要性皆無可比擬

Q:想跟傳給你這份幸福點點名的人說什麼話啊?
A:這個點名問題會不會太多!!

Q: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A:從決定去美國到買機票到出發只有短短一週,在前往LA的飛機上時還不知道落地時要住哪

Q: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A:退休,不要擔心生活然後出國旅行

Q: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Pass!

Q: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Pass!

Q:身為部落客,您認為寫網誌您得到了些什麼?
A:精神耗弱

Q: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A:都不喜歡,我開始對這個問卷感到不耐煩了

Q: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A:Pass!

Q: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嗎?
A:Pass!

Q: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A:睡覺

Q: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要去墾丁玩!

Q: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捐錢

Q:最想珍惜的人?
A:每一個人都值得珍惜

Q: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A:中文歌的話-傷城祕密

10.最近一次流淚是甚麼時候?
A:Pass!Pass!

Q: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Pass!

Q:朋友們最常說你的個性是?
A:扭曲

Q: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要是真心想忘,下一秒就忘了,記憶就是這樣

Q: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當奸商

Q: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殺光所有的人

Q: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A:盧小重複做沒意義的事情

Q: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沒有

Q: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泡澡、吃、在工作中獲得滿足

Q: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高知識份子

Q:現在有沒有ㄞˇ人或是有FU的人?
A:"矮"人是吧?台灣平均身高不高阿~矮的滿街都找的到~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擁有足夠的金錢過想要的生活
2.不要有任何煩惱
3.心不漂亮的人都死光
好像就這樣了

*點你的人是:
克姥姥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怒:"宅仙宅仙請顯靈"
克:"喔!!動了動了!!"
怒:"!!!XD"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克:"我73年次啦....."
怒:"!!!XD"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不能對不起段王爺......
(敝人目前沒有培養劈腿這個嗜好)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擁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戳蝦他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可恨之人必有可敬之處,通常那可敬的部份都會讓我最痛恨
因為你就永遠無法真正的撇開理性毫不猶豫的攻擊他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揍貓跟曾法兒
(一個我下不了手一個我不能下手,交給你了!兄弟!
         
*對他整體印象:
是個真漢子(即使被甩兩巴掌還在地上哭也是個真漢子!)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是個傻子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真實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真實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奸商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大家一起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