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宿站南口出來的MyLoad百貨樓上
因為跟老母肚子餓了看到7F的蛋包飯專門店
日本人的食物櫥窗都實在太吸引人了....

--------------2/5(二)-------------
早▌搭車前往八王子→千代乃家
午▌Trick Art Museum(官網)→新宿MY City(7F-Pastel布丁)→蛋包飯→Chacott
晚▌原宿竹下通→澀谷
---------------------------------------

他們的代表圖其實還頗有喜感的~



套餐飲料我點的是芒果汁,我請他餐前送,還有一球芒果冰

果汁是普通的罐裝果汁,我覺得味道普通,芒果冰也不是說非常正點


前湯,第一個上的是飲料,本來有點失望想說果然不能隨便亂選百貨公司的店家,不過前湯一上,就又恢復一點信心~

前湯是雞湯+菇類熬煮的味道,非常鮮美


正餐來了~
這本來是我點的主餐,上了以後才發現他是起司牛肉!我只注意到他有起司....於是變成老母的正餐

起司非常濃郁,包在蛋飯中~


而本來是老母的主餐-蘑菇奶油蛋包飯(名字都我亂取的XD,因為我跟日文不熟)

超級好吃的啦!非常非常濃郁,菇類很多,非常新鮮有嚼勁!蛋包本身也很香,台灣很多蛋包飯,蛋本身都沒有那種蛋的香味,而且日本的蛋包飯,蛋包很厚實,色香味俱全!


我進去這家店的時候,有不少年輕人,我隔壁桌是一桌五個年輕有型男,大概是在新宿逛街逛累了就坐下來吃東西閒哈拉,總覺得好像看到日劇一樣~哈哈哈哈~


這次的東京流浪路徑與記錄
--------------2/3(日)-------------
早▌8:00-EG200機場→12:15日本→飯店
午▌pm4:30新宿南口LUMINE2(官網)→Uniqlo
晚▌高島屋(官網)→烏良烤雞翅專賣店

--------------2/4(一)-------------
早▌三鷹宮崎駿吉卜力博物館(官網
午▌宮崎駿吉卜力→上野阿美橫丁→阿美橫丁鐵火丼
晚▌新宿→新宿南口對面藥莊店(4號免稅)→路邊關東煮

--------------2/5(二)-------------
早▌搭車前往八王子→千代乃家
午▌Trick Art Museum(官網)→新宿MY City(7F-Pastel布丁)→蛋包飯→Chacott
晚▌原宿竹下通→澀谷

--------------2/6(三)-------------
午▌橫濱地下街→電器通→Uniqlo
晚▌澀谷→驫

--------------2/7(四)-------------
午▌築地市場壽司大→新宿→pm1:00小田急(利木津)→機場pm4:30-EG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