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無法理解oreilly這系列的書,為什麼喜歡用動物當成封面


===============================
歪八的解釋:

某天我看到歪八桌上的oreilly,於是問他
怒比:為什麼要用動物當封面?

歪八:因為看起來比較好吃吧~~

19:恩~對啊


===============================
人蔘的解釋: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http://oreilly.com/pub/topic/webdev
我都不了解
為何這系列的書
都要用動物

這就是人蔘
這是傳統耶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什麼傳統?

這就是人蔘
就是封面用動物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對啊為何﹦﹦

這就是人蔘
如果是傳統就沒有為何了 XD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那當初為何想要用動物
很怪不是嗎
qq

這就是人蔘
不會阿大家都很習慣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好吧

這就是人蔘
每一種語言都有一個代表的動物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那資訊架構為何是熊
css是魚

這就是人蔘
因為架構會吃魚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JS是猴子
是這樣嗎?

這就是人蔘
熊會打猴子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
是這樣嗎

這就是人蔘
應該不是....
XD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
我要貼在blog

這就是人蔘
QQ


========================================
姊夫的解釋: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為何他們都要用動物當封面?

Jeff
因為人類不應該被科技所困 要掌握科技、比科技更高等
所以就把科技比喻為動物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是這樣嗎

Jeff
恩恩
不知道噎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那css為何是魚

Jeff
我怎知道= =
很難抓住吧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那你前面瞎掰什麼﹦﹦
你這個騙子我差點給你虎住

Jeff
好吧我認真一下
因為魚的那本是小本子的
另一本正常尺寸的css書,我記得是隻哺乳類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對啊

Jeff
最早是從幾種程式跟系統開始用的
一開始linux 的logo是企鵝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為何是企鵝

Jeff
rhino 剛好就是犀牛的意思
php是大象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資訊架構為何是北極熊

Jeff
因為linux官網放了一隻企鵝在logo旁邊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soga

Jeff
rhino跟php我不確定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那AJAX的猴子呢

Jeff
不過我知道linux放企鵝是因為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Advanced Rails 是斑馬

Jeff
發明的人有一天去動物園被企鵝咬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
他怨念這麼深嗎....

Jeff
比較後來的我都不知道典故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所以知識+的負責人應該被燈泡電過

Jeff
沒有吧= =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PIXNET的創辦人可能被狐狸攻擊過
XD

==================================
蛆的解釋:
Sheviks
囧...
so 號呆....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那你知道原因嗎
知道嗎知道嗎
我想知道

Sheviks
我當然知道
我給你專業的解答
http://oreilly.com/news/ediemals_0400.html

===============================
ㄎㄎ的解釋: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為什麼要用動物當封面

DK
這是他們的特色 XD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qq
為何
為何
你都不會想知道為何嗎

DK
不清楚.... 從以前到現在,看到封面是動物就會想到 O'Reilly...

露。攻城掠地燒殺擄掠
QQ

DK
就像你看到蘋果的示意圖就會知道這一定是蘋果 XD



ps.我知道PIXNET為何用狐狸,不用特別留言和我說明解釋~謝謝大家XD

ps.知識+上關於linux的企鵝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