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也拖太久了.....這是2011年初時的遊記....拖了2年...好可怕.....,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它是一家一直以來都不在我韓國飲食清單中的一個項目~所以會吃到其實不在我的預料之中

會選擇神仙雪濃湯說來話長,當天本來大家逛完了新沙洞是打算要去姜虎東的烤肉店,那時候姜虎東的烤肉店台灣知道的人不多,網路上也都幾乎找不到,因為我韓國的朋友恰拉拉告訴我,於是就抓了個路上的韓國人來問,她跟我們說在峽鷗亭有一家

所以就這樣zuwon搜尋了韓國當地的地址兵分二路上了計程車,zuwon這一車走了幾分鐘後,我們也招到車,我跟計程車司機對話了好一段時間後發現不對勁立馬下車緊急通知前一車,因為發現zuwon找到的地址在靠近機場一帶!!

於是好不容易通知了zuwon那車時她們已經繞了大半個首爾,就這樣等待他們回來後已經近晚上九點多了,而我在等待之時還吃了一隻甜點-草莓cake pop
可愛的草莓cake pop

草莓cake pop其實比較像巧克力不是蛋糕


我們所處的峽鷗亭一帶其實有點偏遠所以實在找不到東西吃了,就這樣....只好踏進了24H的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
雪濃湯....都是牛肉!!

為什麼我從未將神仙雪濃湯列入我的清單中,是因為雪濃湯是使用牛大骨以及牛的內臟熬煮而成的湯,整個湯底因為熬煮時間很長,所以呈現出乳白色的湯頭,湯裡難免有碎牛肉,實在不是我能吃的東西....


當時的價目表~~說真的這menu中當時根本沒有我能吃的東西(但我已經餓了一天,因為當天上午zuwon也選了一家서서갈비牛肉店我是唯一一位沒吃東西的人....)
雪濃湯價目表


神仙雪濃湯的小菜是自助式的,每張桌子都邊都有凹槽放了小菜的筒子,打開來自己夾就可以了
每個桌上都有自助式小菜

韓國人的泡菜跟羅蔔真的醃的好好吃~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他們的馬鈴薯小菜!馬吸艘!
自助式小菜


總之當天最後我選了餃子雪濃湯,說到底湯底仍然是雪濃湯,裡面仍然撈的到碎牛肉,湯本身雖然濃郁但又算清淡,溫淳不油膩還算好喝(但一直在避開牛肉好辛苦),基本上把白飯加進去當粥湯吃是很不錯的選擇,我都是這樣吃
餃子雪濃湯...我只能吃這個

餃子本身好大,這根本就是我們上海人吃的菜肉餛飩,味道也滿像的,整體來說神仙雪濃湯就是濃郁但清爽的口味
餃子很大



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
官網
營業時間:24H,除了過年期間與中秋期間外
有非常多的分店,重點的觀光景點明洞、新村、弘大都有店,只要看到一個老爺爺踩著雲的logo就是了

明洞店:往明洞聖堂的斜坡前
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二街2-2
電話:02-777-4531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