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就在我們住的民宿步行3~5分鐘一家很特別的店
每天都一定會經過他,吃牛肉又剛好住在Alpha的朋友可以直接在這裡安排一餐

這是去樂天超市的那天一早,我先去買了咖啡,回頭就聽到出門來找我的蘇丸說要吃這家
서서갈비就是站著吃肉的意思
서서就是站著

說真的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寫這篇.....基本上這天我是餓到晚上才吃了第一餐

這家店的外觀很破舊,就好像是個什麼老廢倉庫或者什麼菜市場之類的,裡面也是
很酷的牛肉烤肉店


這家只有賣牛肉...而且大家也不讓我吃....keysi.gif


鐵烤盤的下面是朔膠桶,感覺很像餿水桶(哼)
哭哭


他們賣的是傳說中的韓牛,所以我相信味道非常好,一份(一條)約W12000
我不能吃!!!


這是三份,但在這裡吃要有心裡準備,因為煙一直燻,吃完臭死!臭一天!(哼)keysi.gif



這裡只有賣韓牛牛小排以及酒與可樂,所以只要告訴阿朱媽你要幾份就可以了
站著吃!

在韓國吃烤肉都不用擔心一大塊的問題,烤到差不多他們就會來幫你服務剪開
阿朱媽再幫大家剪牛肉




所有的東西都直接放在烤盤上烤,包括大蒜蔥醬料,都是放在很會傳熱的鐵碗裡放在烤盤上,請千萬不要嘗試用手拿,請以口就食
幹!!都不准我吃!!




聽說是非常好吃,每個人都讚不絕口,看王慾也埋頭不理人的一直吃就知道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死你們!幹!!!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死你們!幹!!!keysi.gif


站著吃聽起來好像很稀奇,不過聽說在韓國也並不是說很流行啦~只是可以嘗鮮一下
由於是賣韓牛,所以這家店雖然看起來外觀很破舊但是是可以刷卡的
最屌的是它可以刷卡


以上就這樣



서서갈비
電話:02-716-2520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6-95
新村站7號出口往前走看到하나銀行...過橫向紅路燈路口右邊斜坡
住在Alpha的話,出民宿巷子左轉一直直走就會看到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Ruby韓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