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夜市小吃實在很多,我最愛的是通化夜市的藥噸排骨和虱目魚湯、師大夜市的鹹水雞、士林夜市的東山鴨頭

師大夜市的鹹水雞實在太好吃了!可是我去了三次都沒買到....唯一吃到的一次還是託名人老鼠的福QQ

士林夜市的東山鴨頭也是好吃到極限!!!因為幾乎不會離開東區的情況下,也理所當然很少去士林夜市,但是現在基本上如果有去,就一定要買!



我跟東山鴨頭還算是有緣份,都沒有排很久很快買到,不像師大鹹水雞......天啊~~好想吃啊但都買不到啊~Q___Q



店內很小,就像買鹹酥雞一樣,拿個紅色小籃子夾選要的商品,大的鴨頭或鴨舌頭則是告知店員即可,然後就可以到旁邊去等,炸好才付錢



「高雄東山鴨頭」好吃的秘訣就是將處理乾淨的食材,放入鴨高湯中,配上獨家神農藥方製成的滷汁熬煮8小時,撈出食材再高溫油炸,將滷汁的香氣完全逼出,鴨頭酥香入味,鴨肉比鹽酥雞還滑嫩,甘甘鹹鹹的滷汁更為滷味加分


士林東山鴨頭真的是美味到極限~鴨頭炸的酥脆,連鴨嘴都能咖拉咖拉不費力的嚼碎,而且或許是獨家神農藥方製成的滷汁,口味真的非常非常特別超級美味的!
我吃過炸豬血糕、豆干、大鴨頭、小鴨頭、鴨舌頭、鴨脖子~因為小時候老母實在太愛吃豬血糕,以至於長大後我不太吃豬血糕,但是這家的炸豬血糕實在也是好吃到不行!我居然就吃了三塊!真是奇蹟!





你看看這美味的鴨頭和脖子~~




即使他長得黑嘛嘛,口味還是非常好吃!那個神奇的滷汁非常入味



其實這篇我拖了很久,都吃了兩次才寫~沒辦法,光看照片我就想起味道,唾腺就開始分泌唾液,可見有多好吃!

你看看這個鴨腦~~~超好吃的!!沒吃過會後悔的!人生都慘澹了!








鴨舌頭也是好好吃的啊~~我都啃到整個屍骨無存~
看電視吃超棒低!


這家小小的店,總共有14種商品,單價從10~60元不等
豬血糕1塊20、大腸1條20、大鴨頭1個30;4個100、豆干4塊20、鴨腳輪10個50、雞腿一隻30、鴨心1串30、鴨腱1個30、甜不辣1個15、鴨脖子3隻100、鴨舌頭7隻100


超好吃的!有機會去士林夜市一定要買來吃吃看!但是如果大家能記得順便幫我買就太好了~

位置在士林捷運站正對面一過馬路很大那一條基河路上,很靠近路口,不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