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開始,心臟三不五時心血來潮的,突然像是過度用力收縮般的刺痛
錐心啊,像是有數十把細小如毛的針,接續著突然地用力刺進心臟般,沒預兆的突然開始
昨天中午還吃了顆止痛藥才跟大家出門吃飯
今天莫名其妙的持續著,連呼吸都會感到些微疼痛
這斷斷續續細小卻難以忽略的疼痛真是要命.....
不知是什麼毛病....
總不會跟我說是胸部現在才要開始發育吧,還只發育一邊會不會太過份

這兩天胃也老是不時翻滾著,
不知道是因為餓著了所以胃疼
還是怎麼的,胃悶悶的不是挺舒適

肚子倒是從一兩個禮拜前就開始很不適,跟christine說起症狀
她嚇唬我說可能是腸胃有內出血叫我得去看醫生
結果隔了兩週,我還是沒去檢查
但肚子的症狀減輕了

不過其他的毛病倒是莫名其妙的冒出來


要是持續下去,我看真的得去醫院走一趟了



我明明就是個粗壯又神經大條的傢伙,
怎麼搞得像是林黛玉那體弱多病,拖油又沒用的弱女子似的
真是令人感到嫌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