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工作的環境其實不錯
可我最近其實狀況真的很差........
太累了....

如果我沒有累垮
我會繼續做這個工作
當然晚上的工作我也無法放手
還有阿怪的網站也不能就這麼放著不管
以及我所要作的品牌也得在2個月內籌促到資金
並且企劃一個完整的品牌精神
然後推出第一件商品看看市場反應

以我的計畫來算
不管哪份工作收入上得有個成長
預期暑假 好歹得月入個4到5萬
如果沒有辦法達成這個計畫
而我又持續累到那個時候
我想我大概也撐不下去了

那麼
我勢必是要放棄其中一個工作....
會是哪一個我目前也不知道
可我不想放棄我們創立品牌的可能性.....
也不想放棄我的理想
而我能不能在白天那個公司待著不被趕走目前也是個未知數

人生有時候總得有點取捨
我卻無法作一個確切的決定
總覺得我已經浪費了23年
接下來的日子不能在虛度

我真的累翻了....
好多的事情處理不完

我真的是天生的勞碌命吧





老母跟我說她會後悔她18歲的時候玩的不夠
如果她可以重回18她要玩到瘋狂
我說
我也很後悔我18歲的時候怎麼沒有想到要好好做個品牌 不然 我說不定現在已經發了
如果我可以重回18歲 我會好好著手籌促我工作室的資金 不會窩在家裡打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