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的有點不成人形
怎麼可以每天都忙到早上太陽出來才能睡個幾小時
日夜顛倒是怎麼睡都睡不夠

自作孽 不可活


難以決定該怎麼走下去
該不該賭命一博
這種事情不是找誰討論可以解決
尤其當身邊也沒有什麼人可以給予一個真正客觀的意見時

說與不說都是一樣


我實在不是個當年輕人的料
沒有什麼冒險精神

雖然阿怪總是力挺 也總是告訴我有困難要說他可以幫的上忙就會幫
我還是覺得不好意思要求別人幫忙 我又不是什麼咖

呼~



好!我會努力讓自己成功不負眾望!
到我倒下的那天為止
我賺錢養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