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給momo試穿要給米米的喬遷禮物小蜜蜂裝,沒想到穿起來合適到不行。
希望米米不會介意,我先讓momo幫他試穿,還拍了一堆照片



本來阿K躲在房間裡睡覺,或許聽到我和老母一陣喧譁,就緩慢的走出來,看到momo的時候,阿K愣了一下,停在那邊,畫面非常好笑,看起來就像是阿K心裡想說 "我是還沒睡醒嗎?!我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後來趁阿K尚未從鎮驚中清醒,我們也很快速的給他換上他的pooh pooh裝。我不知道貓為何這麼奇怪,一但穿上衣服,就好像身上弄了什麼千金重似的東西,每個都會開始動作緩慢,匍匐前進,於是就看到兩隻貓都在緩慢的匍匐前進.....


momo始終不肯停下腳步,緩慢的一值走來走去,阿K則是幾乎不太動


阿K想再貓抓板上洩恨,他覺得我們給他穿上衣服一直說他好可愛又呵呵笑,是一種屈辱


之後又給阿K換上米妮裝,這時候momo基本上已經快要習慣穿衣服,移動的速度變快了


米妮裝非常可愛,但是因為比較大件,所以阿K似乎覺得比較重,而且還給阿K套住尾巴,他非常不爽,開始裝死


阿K穿上後,走了兩步,就突然往右邊倒下,四肢僵硬翻過來,又翻回去,然後就躺著不動了
momo覺得阿K很奇怪,還走過去看一下,不過這時候momo已經開始可以玩貓拍子了


阿K一附 “媽媽~幫我脫下來好不好“ 的臉~誰理你啊!裝可憐是沒有用的!哈哈


momo又過去安撫阿K~MOMO穿小蜜蜂真的好可愛,我要去給momo也買一件小蜜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