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Hotel 626暴好玩的遊戲!

Hotel 626網站一開始的畫面做的很精緻
遊戲的一開始的引導是,你要入住這個旅社(註冊帳號),入住後你的房間號碼是626,但這個旅館鬧鬼,於是你要逃出這個旅社
有了帳號就可以check in了!

check in Hotel 626

最賤的是,這個旅館check in的時間限定在晚上六點以後到隔天清晨六點
所以你也別想再白天玩(其實調電腦時間就好啦!XD)


Hotel 626基本上算是恐怖遊戲,音效配的不錯,我個人是不覺得恐怖,還滿好玩的,可惜關卡數少了一點~

遊戲一開始會有情境影片,你睡覺被驚醒,然後穿上衣服要逃出去

每一關開始前都會有提示,要是忘記了,遊戲開始時按左下方的【?】會有更詳細的提示

以下開始介紹遊戲
我不直接說明過關的方式,只給更清楚的提示,如果過不了關可以按skip跳過那一關,如果你很想過關,可以點擊我右邊的google廣告然後留言我會偷偷告訴你~XD

第一關
當燈破了之後開始,在被黑影抓到前要逃走,這關很簡單
提示:注意看右邊

第二關
她住在黑暗中,這關說難不難說簡單又好像很簡單
提示:閃她!

(女鬼os:狗仔滾開!)






第三關
逃生梯,在被黑影抓到前要逃走,這關也很簡單
提示:注意看右邊


第四關
搖籃曲,這關原本以為很難,結果暴簡單!
如果那小孩不爽她會坐起來,然後撲向你~真是個脾氣暴躁的孩子啊好可愛的說~XD
提示:保持同一個速度



第五關
搖籃曲之後,在同一個場景,前方有個門你要離開這個房間,等看到你的腳出現後開始
提示:保持平衡
如果你沒有過關的話,打開門會看到那個可愛的孩子



第六關
he know the way,那個自以為是L的人會告訴你答案,這關很機掰~
提示:最重要就是聽他說什麼!
總共算是有四次機會,如果你都答錯了,他會“今沒送“的關燈放狗!



第七關
要找到自己的照片~牆上有很多人的照片,都是玩過這遊戲的人~幾乎都外國人,沒在時間內找到自己的照片黑影就會殺死你
提示:這關我過不了,老娘沒視訊啦,不知道怎麼過~


第八關
電話中的人會告訴你怎麼逃走,暴簡單低~
提示:當然就是注意聽啊!
這關完了就逃出來啦,然後他就會上車逃走~(如果他沒被“今沒送“打死的話)


過關完畫面,正中間是你的照片,可是我沒照片,所以系統自動給了我一張好驚恐的臉啊~搞什麼~


其實照理來說,應該是有十關才對,左下方會記錄你現在是第幾關,明明就有十關,但我真的不知道漏了哪些,可能中間有些很小隨便晃過去的引導場景和影片它也算一關吧~

鼓勵大家在晚上玩啊,真的比較high~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