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魔王綁架了公主
跟公主說;妳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妳的

我也是這樣嗎?


不想麻煩別人所以承擔,最後的結果是,連累了所有人跟妳一起麻煩
以為很體貼,其實不過是自以為的體貼

我也是這樣嗎?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







堅強嗎?正是因為一點都不所以才要朔造
如果妳都作不到,別人怎麼有信心跟著妳一起走啊


朔造一個假像
說服別人,順便說服自己

妳要撐下去啊
不然怎麼辦呢?


也只能哭在沒有人看到的時候啊
哭完以後,妳也只得繼續往前走,然後還得幫助別人跟妳一起往前走
還得告訴別人,我ok的!


這麼困難的事情我要怎麼作的到....


這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專長啊.....


我已經在努力了........
看不到嗎




老實說
我已經想放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