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大阪第一天晚上只有在附近吃吃逛逛
也沒有拍照所以就不寫了

正式的第一天白天,我們那棟飯店二樓的宴會廳,給了某個學校的女高中生舉辦畢業典禮
於是一大早,就看到好多穿著華麗和服的女孩們,穿著木屐,踏著小碎步,三三兩兩的小聲嘻笑著
不過因為一大早我並沒有帶著相機去樓下吃早餐,因此也沒有拍下著華麗和服的女孩照片
我們最後只有在門口跟她們的牌子照相留念
假裝我們也是剛畢業的女高中生;p

不要臉的貓和miga站在離相機比較遠的後方,看起來好像她們很嬌小,我很巨大似的~



﹦﹦﹦﹦﹦﹦﹦﹦﹦﹦﹦﹦﹦﹦﹦﹦﹦﹦﹦﹦﹦﹦﹦﹦﹦﹦﹦﹦﹦﹦﹦﹦﹦﹦﹦﹦﹦﹦﹦﹦﹦

日本的這個時候大概差不多是女兒節,於是我們逛到販賣好多女兒節產品的地方
女兒節的東西真的是非常貴

那些女兒節的小娃娃,做的非常精緻,我一直很想拍照
可是很擔心那邊是禁止攝影,本來想慫恿miga或貓去拍,但她們也果然很俗辣地不拿相機出來
假裝好像沒有想要拍,直到我忍不住拿出相機時,就聽到有人跟我說
"傳給我喔"~~~掯!
當我親自出馬拍了幾張後,果然就被阻止了
我們三個也就匆匆若無其事地離開是非之地
跟在我們後面的小蟲,不知道前面我們三人發生的事情
也很認真地拿著相機拍著照片,於是,婆婆又再度過去告訴小蟲不可以拍照!
當小蟲收起相機,也趕快往前走時,就看到婆婆安心的回頭要離去
這時候
就看到走在最後面的我老母.........正拿著DV沈浸在自己世界很開心的每個角落都拍拍
婆婆完全放棄要在跟我們這些不受教的觀光客溝通
黯淡地離去.....
於是從頭到尾,我老母都很得意的拿著DV拍攝,直到離開那個溫馨的小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