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竽仙據說很好吃,最近也非常熱門,連鎖一家一家開,每一家都排隊排到讓人覺得誇張

前些日子週末拉著工程師去北美看展覽順便就去逛士林夜市,好像離開文化之後,我就沒在去過士林夜市了

對士林夜市最後最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在修傳播研究方式、傳播統計學兩堂課中,問卷調查分析和如何做有效問卷吧,因為我們小組去了士林夜市每個人都做了50還是100份問卷,可是因為其中有人居然用“不敢問“當成理由不做,於是我一個人做了兩個人份的問卷調查,印象特別深刻.....(幹老娘也不敢啊,但這就是工作就是責任就是要完成啊!媽的妳學分給我算了!)

總之,在士林夜市的某條巷子中發現了一家很大的鮮竽仙,而且居然沒有人排隊!聽聞很久又非常愛仙草的我就強迫工程師陪我進去吃~



點完餐後會發一個好久不見的BB扣,如果排隊人很多,就可以點完後帶著BB扣去逛一圈,等BB扣響了就是可以領的時候


我點的是【鮮竽仙招牌】NT50

因為隔了兩周才寫,其實細節已經不太記得,不過印象中,實在沒有想像中好吃.....

有一點點小小失望,竽圓沒有特別香特別Q,所以還是九份那一帶的好吃....,仙草凍也是普普通通中等等級.....鮮奶也是普普通通沒有特別濃郁香醇~總之就是普通....價格卻又不便宜

我印象中吃過最好吃的,還是去台中參加偉士牌老車聚會那次,小六的朋友帶我們去吃的那家仙草凍~可惜我不知道他正確位子,但好吃到發瘋!

工程師不喜愛仙草,所以點的是【珍珠豆花】NT35

看工程師的表情就知道他的感想了......
我個人不是非常喜歡吃豆花也不太喜歡嚼珍珠(因為嚼珍珠臉部肌肉會發達,臉會變大),只吃了一口沒有特別感覺,珍珠很硬不好嚼

工程師說,豆花最重要是香醇滑潤(他當然不是用這個形容詞),豆渣要濾乾淨,才會有滑潤的感覺,可是鮮竽仙的豆花豆渣非常多,看照片就知道了.....,也許有些人是喜歡豆渣的,但工程師是非常不喜愛的...所以表情就......


最後我剩下頗多,一方面是沒特別好吃,一方面是其實份量頗大,吃飽後當甜點的話,兩個人吃一碗差不多~



離開時我跟工程師說,好吧,就當我們打破網路謠言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