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在最近一堆混雜的困擾中,也佔據了非常小的位子
(其實是剛剛才突然注意到的)


一直以來,進入我的後台看"誰來我家",八成的人都沒有登入帳號.......
所以我覺得這個功能一點都不好玩......


痞客模板出來後,誰來我家功能可以拉到前台看到有登入帳號的頭像,其實這真的可以促進會員的互動,但是,為什麼我的"誰來我家"看到的會員數跟部落格人氣卻相去甚遠....,我一直覺得應該是計數器壞掉了......

剛剛逛了幾個人的部落格,看到大家的誰來我家跟人氣數都是屬於正比狀態....
不禁讓我覺得.......為什麼逛我部落格的人都不登入!

到底是哪些人?!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