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從你頸間透過照到我的身上

我瞇起雙眼問你
我是不是變了
你卻只是伸手輕撫我的臉
靜靜地笑了 沒有說話沒有回答

你笑了,那張適合笑的臉
我看著你的眼和鏡框裡映照著的我的臉
露在襯衫領外的脖子
心裡面是甘美

你長時間把眼睛停留在我的臉上
像是停在那裡休憩的蜻蜓
專心靜止地在看著什麼
我問你
是不是有話要對我說
你輕輕搖搖頭 沒有說話沒有回答 只是維持著微笑

也許明年、後年、大後年
或者往後那些漫長的年月裡
在某年某天,你會離開我
但至少現在你是愛我的
我趁著你沒忘記我時,多擁有你一點
和你並肩坐在露台的窗邊偷偷望著你,直到黃昏

也許明年、後年、大後年
或者往後那些漫長的年月裡
在某年某天,我會離開你
但在我少愛的心裡有愛過你的痕跡
我的眼睛、耳朵、身體不會忘記,
它們曾經深愛過你


終究我不知道我是否變了
我只知道,在愛情裡,可見度為零
因為眼睛裡充斥著的都是同一人的身影












ps.我好想要相機.......我特別選了在香港拍的很夏天的初戀.....應該可以拿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