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表情符號寫文章! I like it!

活動的發起人-名人老鼠,強迫可憐的怒比,必須要參加她的活動,原因不是要送我獎品,而是參與人數太少,很害羞

可是不是我再說.....我真的不喜歡用進階編輯器啊!
但是參加這個活動,寫這篇文章,就非得要用進階編輯器才行
而且插滿表情符號的文章,真的很丁丁啊.....

說真的.....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寫文章.....
但我還是參加了,我真是一個很重義氣的朋友啊~~~

如果因此老鼠名人會知道要幫怒比帶禮物就好了





以上,

我大概只剩下閃亮亮眼睛、嘔吐、開心地轉圈圈、竊笑、幹的好、流口水,沒有用上了~~



疑?!好像都用完了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