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設計不生活!
我喜歡這句話,生活處處充滿設計充滿樂趣,只是你怎麼看待
本來又打算要碎碎念一些想法,不過看完La Vie的部落格,我覺得這一篇正是我想說的,那就偷懶一下吧!

摘錄自此
Life is a design!讓每天都很有設計感地活著

不知不覺,我們被設計「設計」了,開始挑食,挑餐廳氛圍、挑食材新鮮、挑擺盤美麗、挑服務細心,讓吃這麼簡單的事都得要滿足口和心的感動。

穿衣服更是有趣,趁打折的當兒收購vivienne westwood的貴族蓬蓬裙,三宅一生的球狀旅行T恤,和高橋盾的怪怪黑色街頭寬褲,被設計師們加持過的安心和愉快,是一種外在的低調但內心的高調。還有呢,去東京旅行再也不是只站在六本木的LV前拍照而已,會停下來坐在人行道上大師設計的名椅上體驗一下公共藝術的隨手可得,欣賞世界級建築師擘畫的時尚空間,藝術家與電視台合作的數位藝術,實踐超過大血拼的設計主題旅行。經營生活的小細節搭配成一種風格,擁有知識和品味去收藏一個增值力無限的設計師物件,這些改變,其實都是「LA VIE」,每個月等待的LA VIE,持續把自己養成一個品味獨立的平民貴族,品味獨立以後,每天都很設計感的生活著。Always,life is a design!下個目的地,在巴黎,在柏林,在斯堪地那維亞;下個採購,在被精算的工業設計中,在知識奢華的博物館旅行中,在貼心細緻的生活


La Vie的不設計不生活節

門口第一個就是"熟悉"的詹先生,好像看到年長的法兒


其中一個入口是毛茸茸的橘色山洞



另一個入口是得從櫃台旁爬上去的螞蟻洞,拿上那個樓梯,會接著一個溜滑梯進入會場中央的"泡泡浴池"




傳說中的泡泡浴池,一個一個只有頭,專心的聽著演講



La Vie的不設計不生活節展出的,都是已經存在於我們生活中的設計作品

用紙張種出的小草



印花記憶紙牌





我一直很想要,但它一直年年漲價的Lomo LC-A



我曾經介紹過,個人認為公司需要一把的蛋糕切刀
工程施一看到就眼睛睜大的指著它看著我,說"妳寫過的!"
(不如歸去的站著的蛋糕比較可口


任天堂!



妳是不是真的這麼寂寞?!





很像假的,但他是真的!



環遊世界不用八十天了!如果你不怕破皮的話你可以一天環遊完世界....


這個鍋鏟.....炒洋蔥會掉出來吧....



我是變形蒼蠅人!



被淹沒的視線



被淹沒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