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中午參加了一場記者會後,又趕去了另一場高記的記者會,高記最有名的就是永康街老高記,現在在台北東區Sogo附近,叫做「復興152」一、二樓是高記復興館、三樓是24小時營業的港式茶館、四樓是日本料理,新的復興店高記,一月中旬才開幕,全新的裝潢,外觀是醒目的黑色,店裡,裝潢以沉穩黑色調配上白花,擺設、餐盤都將中國傳統風融合其中

主持人是何篤霖,嘉賓是白歆惠,通知我們的時候,公關告訴我們白歆惠有穿暴乳裝喔!不過實際上白歆惠穿著可愛的花邊小圍裙,露出身為模特兒都應該擁有的白皙長腿,但是內裡穿著乳粉色的繞頸小可愛,也就是說,雖然白歆惠小姐很努力的壓低身體揉麵團製造機會給攝影大哥,但仍舊什麼都看不到~





總之對我而言藝人根本就不是重點~高記的美食才是我比較在乎的,不能老是介紹一些299吃到飽,所以剛好這場原本只是去打招呼認識一下,卻變成當所有媒體都在忙著拍攝美麗的白歆惠小姐是否有曝光照時,我就偷偷摸摸公器私用拿著相機拍著招待的食物



嗚嗚....真的很好吃....我跟阿雅兩個人就偷偷摸摸趁著大人們都在忙碌注意美麗模特兒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吃了三四盤.....

上海生煎包
咬下去有湯汁流出來,我很不喜歡有些生煎包皮太厚、肉太老,高記的生煎包算是恰到好處,即使沒有沾任何醬都覺得好吃



鴨舌頭
我本來以為是培根卷之類的,結果是鴨舌頭,口感很特別,外層包的似乎是大的黃瓜薄片~





紹興醉雞
酒香濃郁我個人非常喜歡~第一次拿的時候因為很害羞只拿了一片,本來想回頭多拿一些,因為記者就站在我旁邊害我好害羞不敢多拿.....後來趁著沒人注意又偷跑去拿了一整盤


超好吃的干貝沙拉!干貝好大!這一定要趁熱吃,口感口味都很棒


絲絲分明阿!



整場最好吃的豬腳!怎麼可以這麼好吃,熱的時候冒著徐徐白煙,沾著黃芥末,口感非常像是烤乳豬~雖然我的帕金斯手抖症又發作,但請不要因為照片不清楚就不嘗試,如果有去高記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下次我想去高記試試看他們的小籠包,據說高記和鼎泰豐可以相抗衡,我本身是沒吃過鼎泰豐,所以還滿想吃吃看高記的小籠包還有重酥蟹殼黃,下次帶我老母去吃看看,如果連我老母都說好吃,那高記就是真的很不錯~


PS.因為我是參加記者會,所以請不要以我拍的份量為準,實際盤裝份量不清楚,價位可以參考他們家官網~

高記官網
復興南路一段152號 (02) 2751-9393
營業時間:8 am-11:30 pm
最近的捷運出口:近忠孝復興捷運站
可刷卡, 另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