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一向不是走粉絲路線...
但去年我不但買了2NE1的應援燈牌....就在今年...又買了2NE1的閃釀釀發光滑鼠....

特別請朋友從韓國寄過來,我只能說韓流的周邊實在是厲害~雖然不是官方出的商品也還是好升火!!
可是真的好票釀啊!!!TEMP-CustomEmoticon_MSN.boggyjan@hotmail.com_*感動_5.gif

泥看看!!



先來看看收到時的包裝,我只拍了正面,因為迫不及待想拆開!



收到後發現,實在是非常輕薄短小!美翻惹!



3C開箱文一定要的疊疊樂之iphone大小比一比
�比阿鳳3Gs還小的多也很薄,重點是它真的非常輕!超級適合筆電族!


重頭戲來了,插上筆電後.....她就透出美麗的光環了~~怎麼會這麼票釀~~~~~~~~~~



這是在比較暗光源時的光芒



不僅是logo發光,屁股周圍一圈也會發出光芒


使用起來也很順暢,重點是它真的好輕好輕,幾乎感覺不出他的重量
我知道有些人習慣使用有份量與握感的滑鼠,不過對於常在外跑的商務筆電族與咖啡廳筆電族來說,重量才是王道!
這韓流滑鼠絕對榮登我目前的第一名,跟它會發出耀眼美麗的光環以及我是2NE1飯無關!XDDDD

買這個2NE1時為了殺價,揪了幾個同好一起買,所以除了我的2NE1還幫買了Bigbang、super junior、金賢重、CNblue、4米泥(韓流好恐怖XDDD)

super junior!!如果有圭賢我會考慮再買一個!!XDDD


4米泥的logo實在也很漂亮,可惜我不是飯~~


最特別的是金賢重,是他的四次元外星人~(圭賢也快點畫一個!)


咦?寫到這發現我沒有BB的滑鼠圖XDDDD
好吧算惹,反正就是長那樣~~也是閃釀釀~~


韓幣21,000/個
約莫台幣570左右(看匯率)
我朋友因為我們買多多,所以有殺價成功,約莫一個買到470
其實說真的不貴,因為滑鼠這種消耗品在台灣雖然便宜99就買的到,但真的很爛!

我以前為了省錢都買199的滑鼠,用不到半年就會換一個,然後買299也是
後來工程師好朋友才告訴我,滑鼠不要買太便宜的,因為好的滑鼠真的差很多
目前使用閃釀釀滑鼠真的是好好用~~(轉圈)

台灣我發現居然現在也有拍賣在賣!價格還滿合理的
喜歡的粉絲快去買XDDD
韓流閃釀釀滑鼠拍賣

當然....想要我幫忙跟韓國朋友買的...馬戲ㄟ賽!(因為他想做代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