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電影同好會看了兩部片很妙的片
2012-02-11 23:53:58.JPG

其實很懶得寫這兩部片,因為我覺得這兩部都是要B級不B級,要商業不商業的片
不過這兩部片都有一些還不錯的角度可以分享一下

「詛咒」
這是一部偽紀錄片,偽紀錄片實在不是什麼稀奇手法
在網路操作上也故意散發「真實改編的偽紀錄片」,也就是說,它假裝它是一部戲中戲
2012也是這種操作手法

在行銷操作上他們說有一位真實的靈異取材小說家追朔這個靈異事件的記錄,
但由於真實的紀錄片太過恐怖讓人害怕,因此他們採用“重製重拍”部分內容加上部分真實影片
共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拍攝這部偽紀錄將其變成電影
一切人名為尊重部分當事者採用假名,於是再電影一開始就說明
“部分人名保留當事者隱私採用假名”

但其實一切都是假的

要說這部片很屌的地方,大概就是“說不定這可以算是飯島愛的遺作(?)”

電影中為了假裝真實性,還弄來一組日本真實的節目“公開超能力番組”的主持人來演一段假劇情
我覺得....這部電影最好看的地方就是這一段假真實節目XDDDD

就是這一段!超好看的啊(若看不到影片直接點連結)


電影中為了假裝真實性,還假裝那位小女孩是真的(可以上網查)...==

然後為了重複加強它電影的真實改編這件事又弄另一段電視節目
因此除了飯島愛小姐上超能力節目,還有另一位AV女優去探訪靈異神社的結束
然後又上另一個節目訴說她拍靈異神社時真的見鬼又被附身的事情

她->

說真的日本人認真的個性有時候真的很走火入魔XDD

這部電影就我個人來說真的很不恐怖...上週電影同好會看的韓國片“貓 見到死亡的眼”還比較嚇人一點....=..=



其中電影中瞎扯與不合邏輯的部分就不談了,懶惰
不過就打發時間又想享受懸疑感來講,是一部值得看的片
導演也算是很有誠意的弄了很多“假事實”算是很有心的電影
很愛看恐怖片又很容易受驚嚇但又很享受被嚇的話,這也是一部很好的選擇
若男性想把很理性的妹時,這絕對不是一部好選擇....

據說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在接近尾聲時在神社的畫面
以及揭開“秘密”的畫面(請自己看電影)

最逗我發笑的地方就是......好多地方...哈,但又無法像「極地毀滅」笑到腹肌都出來....

以上


「大快人心Funny Games」
我覺得這是一部很無聊但又不是很無聊的片....
無聊的是導演的心態很無聊,而且電影普通無聊
不無聊的是電影本身普通無聊,以及導演真的很無聊....(咦?鬼打牆?)

我覺得這部片有點假裝自己「發條橘子」然後導演想欺騙看電影的人
導演真的很無聊,因為這部片叫做Funny Games,台灣翻譯大快人心翻得很好
電影本身是說兩個無聊的人玩一點都不有趣又自以為有趣的殺人遊戲


真的一點都不Funny!但....真正的Funny在導演欺騙觀眾殺死XXX,確實很大快人心

我覺得這部片要直接看,先知道劇情就無聊了
看完以後就會覺得“幹!導演好無聊!”

嗯哼,看就對了
一部很北七的片
拍攝的手法還算不錯,絕對有部分偽發條橘子的fu

對於慢步調無刺激瘋狂高潮不喜歡的人不要看
它真的沒有高潮...它一直很低潮+偽高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