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3號

10號早上去了中山醫院給陳福民醫生再次檢查
陳福民醫生內診說摸起來很硬,照完超音波後腫瘤又比前一日9號檢查時更大,而且稍微壓到子宮
醫生判斷是越早開刀越好,於是就安排了當日下午四點立即開刀

這是10號的超音波,這顆腫瘤也拍了好多不同角度的照片
腫瘤

特別感謝幫我喬北醫劉偉民醫生的朋友,很謝謝你們特別動用關係幫忙我,
沒想到我運氣很好,中山醫院的陳醫生當天就立刻決定親自幫我先動刀

躺在手術台是一種很可怕的事情,
尤其是你已經抽血抽到兩條手臂上到處都是針孔
放進陰道的超音波數量比放進去的男人數量還多,然後等下還要被開肚子時....
你只能打著點滴,全裸穿著手術服,仰頭看著很大的手術燈....
個人強烈建議醫院手術台天花板要貼SJ、少女時代、bigband等韓流明星海報

手術中

麻醉醒的時候,手術已經結束,但我人還在手術台上,痛不欲生
我記得很清楚我一直在呻吟,混著不清楚的發音喊痛
於是立刻幫我打了止痛然後安撫我準備回房
(四天下來一共打了三針止痛針)

其實從手術房麻醉一醒,我的意識就一直都很清楚,
回到房間後,我知道有哪些人來探病
也從對話中知道我的左卵巢以及輸卵管已經無法使用,跟著腫瘤一起離開了
只是我實在沒有力氣和精神和大家said hi


住了四天後,今天醫生說我可以出院了,下週再回來拆線
至於我的腫瘤化驗報告則還沒出來


醫生表示我的腫瘤是畸胎瘤
雖然也有惡性的機率,但機率不高,呼...,我真心的相信苦難已經結束了

現在已經回到家休息過,還洗了乾淨的頭很清爽
雖然仍有不適與疼痛,而且生理期還來了!
每個女人都知道生理期是一種討厭的東西,但它有來比不來要令人開心,知道它還會來比它以後都不來要更開心
這表示妳還是健康的~


感謝這段時間所有的朋友,很多好友還不知道這件事情,到手術後才知道
沒有看我FB真的不要覺得介意,我也是不想驚動太多人,但又需要大家幫忙找資訊才選擇FB與網路

謝謝你們送來的禮物、食物、慰問、加油、鼓勵~
我很感激:)

這一切最不爽的就是,切掉了一個9公分的腫瘤+卵巢與輸卵管+四天沒正常飲食後體重居然一點都沒有下降!

提醒所有的女性朋友要隨時健康檢查~醫生都說我發現的早(雖然它都這麼大住了這麼多年!而且還是帶走了一個卵巢!)
如果更早發現還有機會保住健康的卵巢,所以該去看醫生的時候就一定要去看醫生~

明年我30了健保給付免費子宮頸抹片檢查,我也會準時去檢查的




以下照片是我的腫瘤與已經壞死取出的卵巢、輸卵管,是彩色的
強烈建議不敢看得朋友就不用往下了























照片 4.JPG

照片 5.JPG
arrow
arrow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