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的故事其實跟平常聽到的故事也都差不多
只是一天聽到三個讓我忍不住想寫下
其實這世界上天天都在發生

男孩即將要結婚,娶的是多年陪伴在身邊的女友
只是這多年的陪伴中,男孩其實偷偷私下地也不只有一個女孩

這樣的故事我聽過很多,也親眼看過很多
他們總是說,那是露水姻緣,我還是愛她,所以終究會回去找她
他們總是說,我最捨不得讓她傷心
我聽著、看著,總是覺得,如果你真不想她傷心,又怎麼會有露水姻緣?

其實女人啊,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男人在外面有沒有露水姻緣
摸到床上去了,常態性的上床?一夜的爽快?
還是只是親親抱抱、口語曖昧又或者只是眼神與內心的我不能對不起小師妹但又忍不住bulabula


男人總認為自己瞞的很好
可女人只要還愛她的男人,就不會不知道
這是女人的天賦
只是大多數的女人選擇不去面對,或者不去說破
嘴巴上都會相信她的男人,表現如同往常,只是關起門來自己默默吞下,
她們總是說,沒關係他還是愛我所以才會回來,只要他會回來
她們總是說,男人都是這樣,只要他不愛她們就好
她們更常說,因為我愛他.....我不能承受失去他....(拜託!妳真的可以!只是要咬牙走過!)


我當然也看過反過來的例子,只是男人會裝作不知情忍下等待他女人回來的數量真的相較之下很少,
一但有,大概都上了新聞



男人總是很努力的掩飾,用完美無破綻的謊言蓋過
但只是一點點的蛛絲馬跡,僅僅一個眼神,女人都嗅的出那個味道
我也曾經裝作若無其事的笑著過著
但我的心情並不是等待男人回頭,而是等待誠實的那一刻
然後若無其事到不想在演等不到那一刻,那就自己拆了舞台

女人可以看著她的男人用最真誠的心說我相信你,
這句相信可以絕對真誠,是因為她們真心的說給自己聽
可是內心永遠都知道他的男人到底是不是只有她
只是會把這秘密帶到藏不住那天



女人這輩子都在她愛的男人眼前是一個好傻好天真
因為她們永遠都不想看自己的男人傷心與顏面盡失,
除非她真的傷透心再也顧不了一切
就像女人這輩子都愛演高潮一樣,她們會演是因為永遠都不想傷了她眼前的男人
因為每個女人都太明白,這絕對是男人最大的傷痛

題外話
如果有個女人告訴你,你真的...也太不好用,那她對你別說愛了,根本是不想把你放在眼裡
如果她願意結束後抱著你或跟你聊聊,那無論你實際上好不好用,她心裡都已經滿足了


但女人為什麼可以忍耐?
睜著眼睛看她的男人偷吃然後說“只要他還愛我“
這始終是我的疑惑

如果未來換做我,我會不會忍?
我不說絕對,但我想我的個性怕是忍不過
如果我忍過了,我想恐怕已經開始對這個男人失去愛,只是覺得,就隨便吧
然後某一天,當我不想在隨便下去時,就無預警的再見了

如果真心愛一個人,怎麼捨得他/她傷心?
想到對方為自己落淚
想到對方為自己心碎
心應該也會如同刀割

想到對方在爽快的瞬間根本遺忘妳
想到對方在爽快之前腦海中妳的心碎竟壓不過手、腦與下體的衝動
我糙你X
妳還可以接受他說他愛妳?
就算多巴胺突然異常地分泌過剩也該會有側隱之心
我想我是真的還太嫩,我不懂吧我想


每當我看到那些大家口中的好男人
專情、顧家、很愛他的女友
實際上卻讓我看到他跟另一個女人牽手時
內心真的充滿了感慨

當你/妳牽著別人時,家裡那個正在淌血呢,無論是不是這個時刻...
怎麼好意思說出“我真的很愛他/她“?


可是,我們不過就是外人
如果可以幸福一輩子一定還是祝福
只是...多半...終有一天sigh sigh sigh

只能祈求你們會是那少數中的少數,能撐過一年是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