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wants to be friends with you on Facebook/plurk
每次收到這樣的通知,我大腦第一個反應都是
你哪位?我認識你嗎?

根據統計,一個人最多同時跟80個人保持聯繫
也許有些人因為工作和個性關係,我想我們把數字拉高到150左右
剩下的幾乎你只會逢年過節打個招呼
在FB上,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到工作A的同事、工作B的同事、工作C的同事逋拉逋拉往上堆積
於是FB上的好友上限是5000人,假使我們到死FB這網站都在,一生累積起來的朋友我想也最多這數字
但你真的會一直關心與保持互動嗎?


XXXwants to be friends with you on Facebook/plurk
每次收到這樣的通知,我大腦的第二個反應都是
你關心我的生活嗎?

如果你不會關心我的生活,請問我加你幹嘛?
如果我不會關心你的生活,請問你加我幹嘛?

那些好友數每天都在增加的人,通常都很寂寞,
因為他們沒有真正交心的朋友,於是每日增加的數字慰藉了他們的內心

假使不是很寂寞
那想必是有異於常人的天賦!

假使你也沒有異於常人的天賦
那我想,你/妳的好友名單大概都是獵物



很抱歉,我真的不想加那些不會關心與互動的人
我們彼此淹沒在不斷更新的動態牆中,而且還不會挖出來或者點過去關心
那麼請問到底為何還要放在list裡面淹沒更多會想要去關心的資訊?


每一年我砍一次通訊錄
這一年來我們沒有互相關心的,我想我們不用勉強對方
我們給彼此一年的時間了,無論我們是否認識

抱歉,我想保持我的名單是我關心的人
我不想假裝加了你,然後把你隱藏於動態牆中不顯示


抱歉,我不想你進入我的生活,了解我在幹什麼
我沒有想要分享我的生活給不相干的人
我沒打算要選總統沒必要讓全世界了解我,何況一個陌生人
既然我不在乎你,我又怎麼會在乎你怎麼看我?
我沒有興趣假裝當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