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分成三篇寫,但我決定一篇解決它,因為這樣才能讓大家從我素顏憔悴程度比較這三家飯店的等級!

首先我們先來看到完全逼死我的屏東-【子琪飯店】
在一樓check in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像還好可以接受
子琪嚇死我!


但一進到房間真是嚇死我!這個氣窗...逼屎我好啦!
想嚇死誰?!


直接看影片!你看看我有多麼憔悴!!!
為了讓大家感受到它多麼逼死人....我真是太犧牲惹....我眼袋都出來了哪招?!



我不是唯一一個沒睡的人...也不是唯一戴著帽子穿著外套躺平的人....
冷死我...

附註一提,他們有提供無線網路~但只能在一樓大廳使用.....= =a

----------------------------------
台東-【初鹿山莊】
初鹿山莊我拍的照片比較多,我另外會再寫一篇詳細介紹~
這篇主要介紹房間~從拍的照片多就可以知道差異了其實XD

我的房間
初鹿山莊我的房間 初鹿山莊我的房間2


請看VCR!!!同樣是素顏,睡的也沒有太多,畢竟前一天根本幾乎沒睡....我還是憔悴很累,但從氣色上絕對可以感受到差異!


抱歉因為我習慣睡很軟很軟記憶枕那種的床...


----------------------------------
雲林斗六-
我們住在離斗六火車站非常近走路只要約莫5~10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
也是雲林斗六一晚要價NT.4500起跳的最高級飯店....................的隔壁....【凱登旅館】

也是一個逼死我!
對著床的大鏡子真的很嚇人!誰知道半夜會看到什麼!
要逼死誰?!這鏡子是要逼死我?



直接來看影片~



凱登真的...,check in後,我們還互相確認對方房間,據說我的還不算可怕的~馬丁自己都驚驚了....


子琪飯店和凱登旅館都有很重的潮濕味,我後來傳影片時,才發現這兩間的影片中我一直在咳嗽,沒有睡而且喉嚨整個縮起來....,講課的時候也都一度燒聲...

最嚴重的是...雲林斗六那場是五天四夜累積疲憊的最後一場...,五天下來睡眠時間少的可憐我已經疲倦到爆炸,早上講課的上半場我一度好幾次腦袋空白不知所云....,我真的對雲林斗六那場的學生們感到無比抱歉!!!!!!


以上....啊~~真是要命!

凱登結束後,馬丁詢問我們,大家希望之後仍舊一個人一間,還是等級好一點兩個人一間,我跟政一都立刻回答,等級好一點兩個人一間沒有問題的!


其實兩個人一間就算住到這樣也還比較安心,一個人睡這樣的房間實在太嚇人~我都要哭哭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