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第一次講課,但這樣正式對著很多的陌生人以及非行業內的人講課是第一次...
會接下這個工作,其實是因為希望藉這個機會克服自己一些個性上的弱點...(我真的很努力強迫自己克服每一個弱點啊XD)

光是講義的編輯,就思考了一個月,來來回回的修改著....
最簡單的東西最難....到底要講哪些...到底要怎麼講...在我近期亂七八糟的狀態下能交出去真是一大萬幸...

但上過課後發現了很多問題...呼...果然還是稍稍影響到了工作真是無法原諒自己keysi.gif


因為很怕我一不小心講太難...我講的課其實是最基本的概念以及初級的操作建設還有實例分享,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分析太多也不要講太多專有名詞,包括案例我都不敢講的太深....
要開始囉


但後來發現來上課的學員們程度差異很大,有的已經經營網路好多年,有的連email都沒有
像我們這種長期在做網路行銷的人,已經不會分簡單跟進階了....當我在編講義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淺顯易懂....
我的背影好害羞


但大家還是好捧場好認真,他們每個人都是希望能幫助到自己的生意很認真的聽課努力的學習,謝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幫大家上進階的課程(facebook跟blog都應該單獨開一堂網路行銷的課才能講的仔細....我也比較適合講進階的說真的....Orz)
講課ing


下午是政一的課,政一很專業的教導著照片構圖與剪接
政一導演好專業





中午吃飯時間跟學員們聊天後跑出來拍了一段介紹



全部的課程3點半結束,卓老闆很熱情的決定在火車出發前,呸車帶我們衝去我們一直詢問的羅山瀑布(plurk果然是許願池!!XD)



因為實在太懶得爬樓梯,於是我只有在羅山瀑布下的小橋拍照




因為是一個人要想跟景色拍照真的很困難....可我的髮色真的好襯景喔~哈



沒有腳架的情況下只能拍到大頭+一點點景色...但還是要留下到此一遊照!XD



離開羅山瀑布後,老闆又呸車帶我們去看了小小的泥火山!
真的很隱密耶!不是當地人根本不知道在哪!來到這裡如果看到路邊岩石上寫泥火山,記得停下來轉進去看看喔!


卓老闆說泥火山是鹹的,馬丁想逼我嚐嚐好壞心!我全部把你錄下來了!XDDD



王導演政一先生在幫我們測深度!XD



更多照片看這裡
之後的講課兼玩樂(誤)行程也會一直更新在這本: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