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是韓國最大的企業了(三星跟LG也是),樂天超市롯데마트在韓國有許多分店,我們去的我記得是首爾站的(其實地鐵都是空姐負責XD)

雖然電視上的旅遊節目都說去韓國買拌手禮要去南大門,不過根據2.0工人智慧累積出來的經驗,眾網友都一致推薦樂天超市解決。

南大門雖然便宜,但是會亂喊價,看你是觀光客可能你買到的價格就不會便宜到哪,相較之下,價格穩定低廉的樂天超市是最好的選擇,網友們的經驗也說,樂天超市常常有比南大門更便宜的漂亮價格~而且還可以退稅

樂天超市這邊地鐵手扶梯上來這邊有31冰淇淋!
31冰淇淋





樂天超市


去到樂天超市可以在這邊買搓澡用的手套,其實汗蒸幕的地方都有賣,不過會比較貴,可是其實阿朱罵到底會用你自備的搓澡手套?還是她自己的搓澡手套真的是看運氣XD

不過你可以買回台灣搓,我覺得很好用!又便宜!


韓國的衛生棉是比長的!也太驚人了!
韓國的夜用衛生棉有夠長的好驚人


這個簡直就是尿布了!
這根本是尿布了!也太厲害了XD


韓國的衛生棉有出漢方的,很多衛生棉都有添加漢方,所以建議使用衛生棉的女孩兒們可以搬一些回來,空姐就買了一些

但很可惜,使用棉條兒的親沽們....韓國雖然也有賣棉條但它沒有漢方棉條~~so sad~不過棉條有漢方應該會大血崩吧......

樂天超市沒有看到賣棉條很奇怪~我的棉條是在一般藥妝店買的
是棉條兒!

忍不住買了XD


我覺得逛超市實在是很有趣,韓國的超市、便利商店都有賣“飯“
之前“看我們結婚了“有一集,小新郎給生病的黃夫人買藥時,還去便利商店買了飯,當時我就覺得很怪,韓國的便利商店有賣白飯?
所以我這次還特別注意了一下,結果是真的有~真的就是白飯!XDD
超多品牌的飯

超多種的品牌的白飯!幾乎都是三盒裝或四盒裝~很妙!是白飯耶!
單賣飯這件事真的很有趣


更妙的是看到姜虎東~代言的是五穀雜糧飯XD
是虎東!代言的是....五穀雜糧飯!XD

我總覺得虎東應該要代言的是보쌈(生菜包豬肉)之類的~如下~哈哈哈哈哈
便利商店都有賣生菜包豬肉耶!
(這是便利商店賣的보쌈,還有賣辣炒年糕~)


這是到了樂天超市一定要買的三層薄荷糖,超好吃的啊~
深藍色的是藍莓,淺藍色是原味,還有一種綠色是薄荷(我記得還有草莓口味但我找不到)



樂天超市裡的地圖
樂天超市的地圖


看起來很酷的手膜和足膜,同一個牌子的乳液可以試用,很滋潤的fu!所以我拿了一個足膜想踹踹看XD
看起來很舒適的手膜和足膜


這個是我本來出發前列入的購物清單之一....
去年在網路上看到韓國推出最新可以墊的韓式艾草坐浴,可以再生理期期間使用,減緩生理期的緊繃脹痛感,從體內暖和,我就一直很想買
很貴買不下手


韓式傳統的艾草坐浴,是讓女生從身體內部溫暖,排出毒素,尤其是產後婦女對身體非常好,本來想買了給老鼠、隊長用....

但是真的也太貴了!!五片就要4650W....
好想買

傳統的艾草坐浴在汗蒸幕的地方也都有,我預計下次要體驗


除了一般超市外,樂天超市樓上還有賣衣服、鞋子、行李箱、3C產品、UNIQLO、無印良品等

不過....我不知道為何...可能是韓國的衣服太和我的style,再去逛UNQLO整個提不起勁......不到3分鐘我就出來了


空姐因為MP3壞了想買,所以我們也去逛了3C區~
是張根碩代言的三星YEPP
特別拍給蘇丸看

我覺得YEPP很好用~可以看衛星電視XD
可惜...他並不支援MAC,不然我會想買
後來空姐在機場買了最新代的YEPP(空姐的身分在機場買東西還可以再打折,所以有些東西我們反而是在機場買的XD)
更正!空姐買的是M1的2代 M1 DMB~XD
是泰京오빠


附上YEPP-M1完整版CF/MV

這次跟張根碩一起拍攝/合唱YEPP歌曲的是女子四人新團Sistar-sister+star的意思(有興趣者請上網搜尋)
女主角Hyo Lyn (효린),Sistar隊長、主唱


張根碩MV Just Drag ,也是YEPP-M1,但這支MV比CF更像廣告....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支CF/MV




去韓國如果你不怕行李重,還可以考慮買洗髮精,韓國女生很在意他們的頭髮,所以韓國的洗髮精都有添加漢方成份
還有頭皮比較油的捧友們也千萬不要錯過~


樂天超市/樂天百貨是不同的地方,都可以滿三萬韓元辦理退稅

其實回到台灣後也可以辦理退稅
將收據以及信用卡號碼一併寄回以下地址
10F, SEOUL CENTER B/D ,No. 91-1, Sogong-dong, Jung-gu, Seoul, 100-070, Korea,
Global Refund Korea
他們收到後會在5個星期左右將税退還。(須在購買商品後的三個月內完成所有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