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韓國最知名的名產除了泡菜就是人蔘(現在還有SJ跟소녀시대吧XD)

身為愛喝蔘茶的老人家,我當然是非常想喝蔘雞湯삼계탕
其實我最想去吃的是土俗村的蔘雞湯,但是行程上並不順路,所以就選了明洞的百濟


百濟蔘雞湯在2F


位置
明洞1街50-11號2F(明洞站)
776 3267
百濟蔘雞湯


也是一個四國語言的菜單~不用太擔心



這一口杯裝的是.....,小小一杯可延年益壽的人蔘酒~
人蔘酒!我跟空姐乾杯了~


我跟空姐稍作整理了明洞的購物行李後,就乾杯了,然後空姐就臉紅了~XD



其實這糯米飯一直讓我很困惑~他上來時份量就是這樣
這一直讓我很困惑....一口飯的意思是?





蔘雞湯是一整隻春雞塞滿了糯米、人蔘、栗子、紅棗
一整雞小春雞糯米好好吃!!!


蔘雞湯是他們韓國人夏天喝的,說可以養顏美容~
百濟蔘雞湯


糯米本身非常好吃!栗子也很美味,人蔘也還不錯
所有東西都燉的很爛一夾就散,老人家吃起來也沒有問題~
雖然還不錯,但我個人覺得百濟蔘雞湯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我期待的是很濃郁的人蔘雞湯,鮮嫩的春雞


空姐說土俗村的比較符合我的期望,所以下次去韓國我應該會務必排進行程裡吧~


吃剩的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