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fa Optima 1035大紅鈕的第一捲底片終於出來了!!
整個是非常喜愛啊我的媽!
等再拍個2捲我就要來用據說可以讓大紅鈕暴力發色的愛克發!

第一捲大紅鈕測試使用的是Solaris 100底片
大紅鈕是目測焦距,本來很擔心全部都會失焦
但最後很幸運的雖然有幾張沒有對到焦但都還算可以接受,幾乎九成都有成功
而且它也還算是清楚的拍下了測試的2010年101煙火~酷的!!

以下也是保證都沒有修片或調色

這是大紅鈕的第一張照片,是老母在煮咖啡
有點小昏暗的黃光室內+100度的底片有這樣的表現,真是令我萬分感恩!


蛋糕櫃


這是使用閃燈下的呈現,有點死白和過曝...可能我距離太近了


另外我發現大紅鈕的觀景窗跟實際拍到的東西有落差....有時候偏移的有點嚴重
比如說.....


這是晚上在路邊隨手拍的,雖然沒有對到焦+晃動,但還是有成相!
真是個表現良好的孩子!


跨年那天的101煙火
我基本上是已經抱持著洗出來會都是糊糊一陀的心裡準備,但意外的清楚!


拍了很多張,其他請至相簿




這張是阿舜回台灣時給我拍的,可惜沒有對到焦,難以捉摸的大紅鈕~


大紅鈕的室內表現真的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在新娘化裝間adele和pearl


晴天室外的表現






有點過曝


大致以上,這捲拍出來的室內都偏黃綠色,有點懷舊感,室外白天的都偏灰藍
整體來說,實在非常喜愛,特別是室內表現出乎我意料!

空姐妳也快點完成妳的大紅鈕初體驗吧!
更多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