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得了一種,看到機能襪或塑腿襪不買就會幻想小腿瘋狂變粗的病
於是,這次老母去日本,我特別拜託幫我帶回來了一雙日本狂銷的機能襪


就如同我第一句開頭,
我算一算應該買過至少七、八雙,不同丹寧、不同減壓部位、不同長短的機能襪、塑腿襪
可說真的....至今除了日本小豬牌的機能襪,沒有一雙讓我覺得“舒適“
日本小豬牌的機能襪也很不錯,要是我沒懶惰,下次在介紹

因為我容易腿部水腫,再加上摔斷韌帶後,我也不太能走太多路,整個左腿都會抽筋
穿機能襪真的能夠減緩這些症狀,小腿也會比較舒適不容易水腫
但是,穿的很不舒適真的很難讓人長時間穿著
我一般只能忍受回到家後,穿兩個小時,我就會發瘋的想脫下它們....
所以當然根本不可能穿著出門.....更不可能穿著睡覺(日本小豬牌可以)

我這次買的是“強調睡眠專用“的機能襪~
Dr.Scholl QTTO 睡眠專用機能襪
光是聽到我的病就發作惹,有一種不買到我小腿就會變蘿菠的fu


外盒
R0017878.JPG

背面,有教你如何穿才能減壓~
R0017879.JPG
但我看不懂日文
不過~穿襪子咩是能有多難!
350~400丹我都可以為了治好我的幻想症花3分鐘穿一隻腳了(然後穿一小時我就脫下了....)

產品
R0017880.JPG

日本人真厲害.....,視覺行銷第一名
薰衣草紫搭配淡粉紅色,機能襪還弄成女孩兒喜愛的顏色,穿著都開心
R0017881.JPG
(這個牌子是源自美國芝加哥,但人家都只是出黑色白色的普通襪子啊我看到)

加壓的部份一個是腳踝和後腳跟
R0017882.JPG

加壓的另一個部位是膝蓋
R0017883.JPG


但是尷尬的事情來了.....
我身高174cm,腿長110cm,小腿47cm.....
人家穿起來是這樣....


我穿起來是這樣.....
R0017884.JPG

有看到嗎....整整差了一個膝蓋.....
我怎麼拉都無法讓他加壓的部位剛好在我的膝蓋上...QQ
R0017885.JPG

尺寸表

以我的小腿度和膝上的大腿圍來看我應該要穿M號,不然就太大了
但身高關係,老母幫我買的是L號....
穿起來還是長度不夠...我無法想像如果是M號....不是更好笑QQ


穿起來的感覺: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睡覺時的任何包覆感!
數分鐘ok,超過10分鐘我就會不耐
但是,Qtto針對夜間循環代謝變差而導致晨間水腫的女孩兒
設計了睡眠專用長達數小時的"寢襪",幫助睡眠時輕鬆減輕腳部一天的疲勞與排除水分

也因為是睡眠用,所以並不像一般的塑腿襪強調高丹寧數
穿起來真的是非常舒適!!
不虧是以"不造成身體負擔"的原則下,所設計的單數,完全沒有因長時間穿著而感到壓迫感!
我居然可以穿著睡到醒,而不會躺下半小時後就不耐的脫下它
套句小蜜的話“超優秀的!“
(還是說是因為我穿L號的關係...XD)


功效部份(穿一週):
因為我應該要穿M號但穿了L號,所以功效可能會降低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有效,早上起床脫下後,小腿感到很輕盈,沒有那種水腫感
(我是會水腫到鞋子差半號到一號的狀態,整個像是河裡打撈上來那種....)

另外,這個月我開始上飛輪課,用力不停止的騎一個小時腳踏車,
有時候下飛輪時會感到一陣腿軟,小腿也會有點酸和疲累,
回家後我塗完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後,就穿上QTTO 睡眠專用機能襪,
光是穿上半小時後整個小腿就覺得舒壓多了,
一個晚上後,隔天小腿大輕盈!再叫我踩一小時飛輪都沒問題!

以上
好好穿喔~~~我有點考慮想買這個牌子出的,在白天穿的減壓襪了

ps.前兩天我去康是美,發現台灣現在有再賣囉!大家不用在透過親朋好友或者ptt上的熱心網友或者網路EC平台了,但價錢不知道自己去問吧~~~


QttO在日本現在是美腿界第一交椅~

Dr. Scholl's品牌創始人William Mathias Scholl出生於美國芝加哥,從祖父的那一代開始就是一位出色的鞋匠;William從年少時就以幫人補鞋來賺取生活費,長大後的William更憑藉著他對鞋業的豐富知識來到鞋店做銷售員,看到了各種為了追求流行而折磨雙腳的客人,他才發覺到鞋子對人們健康的深遠影響,然而只穿著合適尺寸的鞋子並不足夠,William更為了糾正腳形和腳痛的毛病研發了各式各樣讓足部更舒適的護理小道具,風糜了全美國超過一世紀之久,就連慾望城市的凱莉也是他的愛用者之ㄧ,更是許多留美歸國人士最信賴的足部護理品牌。

日本官網

美國官網

一天內超過6小時站立:最緊處16hPa(12mmHg)的機能襪(大腿襪)(褲襪)
一天內超過6小時行走:最緊處9hPa(7mmHg)的機能襪(大腿襪)(褲襪)
一天內超過6小時坐姿:最緊處24hPa(18mmHg)的機能襪(小腿襪)
適應超過6小時的長途飛行:最緊處23hPa(17mmHg)的機能襪(小腿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