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可以沒有良心的時候
我不知道會散發出多麼大的惡臭

我總認為,這些人的本性還是良善的
於是即使有千千萬萬的難聽話,在我耳邊傳來傳去,我仍舊參予著笑笑就算了
我相信一切都只是一時的鬼遮眼

真是心碎到了極限

當一個人可以沒有良心的時候
我不知道
原來會散發出如此巨大的惡臭

被狼啃了心啊......

就連那吃腐屍的胡狼與禿鷹都會不削啃食

那巨大的惡臭,席捲到所有嗅到的人,都可以將五臟六腑焚毀
當一個人沒有良心的時候,那惡臭讓人窒息


我居然還曾經相信
並且告訴自己,一切都不過是一時的鬼遮眼罷了

我覺得我簡直就是他媽的天下第一笨蛋
操他媽的相信這不可能也沒有意義的想法

幹!會下地獄!

會下地獄啊無名小站!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